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65飞渡

0265飞渡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七彩祥云飞渡而过,使得七彩山中民众低头跪拜,一时山林之中响起受惊的鸟儿惊叫,早晨的山林热闹非凡。
怂蛋一边飞行,还一边配合修炼之法,然后刚才领悟到了凤凰一族七彩祥云之术,立马施展起来。
虽然这法术没增加飞行速度,但明显带着逼格满满的效果,所以这玩意飞行起来相当拉风,带着主人过去拜访别人,也是绝对倍有面子。
这不,才刚使用,地面上就传来大量惊呼声音,其它动物更是欢乐非常。
这一次的路过,反而使当地留下了一个美丽动人的传说。
莉美一边陪伴王小凡喝着茶,还是有点舍不得,哀叹地说道:“夫君,按照你的计划,留下小龙,但当时是我开口说的,现在小龙会不会已经开始怪我?”
王小凡有点无语,自己这父亲度同意了,也度是为了那顽皮孩子以后多一份依靠,使得他修炼路上多一股助力。
莉美没听到王小凡回答她,又自言自语地说道:“不过留下他,他以后就会成为这世界跟蓝色连接的桥梁,受益无穷,相对而言比跟着我跟拉菲莎莎姐度要好。”
女人都是脑子有问题,事情做完之后还这样想来想去,王小凡只能跟她聊一下其它事情分散她的注意力。
看见莉美已经不在想王小龙的事情,王小凡也开始接着考虑自己的事情。
“莉美,别怪夫君,因为我早已经答应过她,有一天得陪伴她寻找回家之路。”王小凡也是心中无数感叹,现在的一切努力也不过是为了以后远行做准备。
天玄宗与玄天宗,相互之间空出来一大片战场,每个进入战场的修士,都会面对死亡凝视。
数个月时间,双方都在打着消耗战,都是因为没有绝对的力量击败对方,那怕使用各种阴谋诡计也没办法解决得了问题,最后只能堂堂正正硬刚。
战场上,前几天出现了转变,玄天宗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投入战斗的修士开始减少,明显透露出疲惫之态,这使得天玄宗的数位高层兴奋,但他们又害怕这是对方的阴谋诡计,所以安排了不少弟子过去侦查。
最后得到的结果是,天兰王朝军队回防去了,只留下玄天宗修士在对面。
这件事情,使得天玄宗门几位管理者相当高兴,已经开始看见胜利的曙光,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派出更多弟子,飞行到更远的地方打探消息,监测天兰王朝人员动向。
信息慢慢回集,事情也慢慢露出水面。
一股奇怪的势力联合圣兰王朝对天兰王朝发动了猛烈进攻,至使天兰王朝数天时间,丢失数座大城池。
大城池,防御力量强大,士兵修士度过数万之数,又有众多家族势力支持,短短一小段时间内就丢失,不可为不打击天兰王朝,更可怕的是快速沦陷,感觉对方根本没有承受城市抵挡,轻松深入天兰王朝领地,向王朝王朝进发,一路上数座城池也短时间内,相继沦陷。
后面圣兰王朝更是集合全王朝之力拼命拉住边境军队回防王都,使得天兰王朝不得不把这边战场之上的军队召回去保护自己王都。
这消息也使得天玄宗众人惊讶不已,天兰大陆什么时候出现一股这样强大的力量,难道是西陆那边派过来的人吗?
如果是,那这事情就开始变得相当麻烦了,谁也没办法保证下一个会不会是自己,毕竟天兰大陆山脉分线一东一西,都因为有各种自然力量阻挡能发动大规模的入侵行为,但小规模的进攻在天兰山脉附近常有发生。
现在要是对方已经大规模进入东面大陆,那就不在是自己这几个宗门王朝之间的小战斗,会变成大陆统一战争,到时候这天兰大陆生灵涂炭,此等业障不是自己一个天玄宗门能承受得住的。
因为没办法了解那一股突然出现的势力是那一方,天玄宗修士已经开始停战,不停加大力度,派出更多弟子过去打探消息。
现在他们也不敢在未知状况之下,再对玄天宗发动进击,免得到时候打得难分难解,白热化的时候,突然在出现一股势力过来摘桃子。
玄天


相关章节: 0260旧友贵客0261在见我家的小宝贝0262有实力,还需要依靠装逼打脸?0263命运之轮在他人之手0264留下儿子当人质0266劝降0267懵逼了吧?0268这不是有手就行吗0269真仙分身0270和解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