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69真仙分身

0269真仙分身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修炼不知岁月,如人间河中流水,不知不觉已经数年。
小天地里面,炼修密室之中,王小凡慢慢睁开眼睛,一道灵光从眼中射出,小天地开颤动,不停向外扩大。
转眼之间,已经出现数百倍空旷之地。
荒凉的土地,在王小凡的神念控制之下,开始变化成山河,连接着小天地中那一片绿油油的小山脉中的河水。
天空飘来乌云,雨水滴落,一阵清风吹过,山谷之中植物的种子纷纷飞上天空飘向四周围,落选雨后的大地。
小天地五方向上,五行法则之力流动,使得荒凉的土地上,出现了别样的生气。
看见外面发生的事情,王小凡淡定地看着,脸上也留下一丝丝满意。
手指挥动,面前出现一道身影,身旁飘着五把灵性十足的仙灵之剑。
身影对着王小凡行了一礼,轻声叫了一声:“道友,恭喜。”
王小凡也礼貌对着对方行了一礼,接着说道:“道友,同喜。”
两个人说完之后,度哈哈大笑起来。
这一道身影就是王小凡学会的新仙术,真仙分身。
这跟以前那一些分身,分神已经开始有着本质都不一样,那就是他已经完全可以成为一个独立体活在这一片世界之上,不在害怕主体死亡,它就会慢慢消失。
这就是它不死,我不亡,它不亡,我不灭。
有了它的存在,我的安全问题在加一层保护,不在害怕死亡之后十八年在复活成为好汉。
现在它还跟这一片小天地形成同生关系,五行之剑配合五行之力,加上这天地之力,在这一片天地之上,那怕天仙强者过来,也可以直接把对方拿下。
这样自己在外面碰上实力比自己强大对手,没办法对付,那就可以考虑引诱对方进入自己的这一片小天地之内。
所以这也会成为自己的一张底牌,能扭转乾坤。
把小天地交给它管理,王小凡也开始离开,去看看天兰大陆现在的情况如何。
天玄城,天心阁中数十修士一脸委屈的样子,使得阁主王子墨也是一脸无奈。
“度跟你们说过,出门在外,必须得注意天玄宗门内的小魔头王小龙,当年我们天心阁跟他有矛盾,现在你们又在外面说对方坏话,还想寻找对方麻烦,现在叫我帮你们?我如何帮你们?”
“我也跟你们说过,别听世家弟子怂恿,他们跟小魔头的事情,只要我们不出手,度是小事情。现在好了,你们出去帮忙世家弟子寻找回面子,现在已经把天心阁拉上了。不说别的,但天玄宗主他老人家的怒火,也不是你们能承受得住的。”
王子墨一脸忧愁地接着说道:“现在你们别出去,我去寻找天玄宗主他老人家,希望能得到他的谅解,之后带你们去跟王小龙那小魔头赔礼道歉,这事情就算过。”
王子墨说完,急匆匆向外跑,明显感觉相当急切。
王小龙现在带着陈怡在天玄城到处闲逛,还时不时说起那天心阁修士被自己扮猪,吃老虎,打得满地找牙,保证以后不会在那样嚣张跋扈。
陈怡耐心一边应答王小龙的话,一边跟李白菜看着街道边的各种漂亮小玩件。
李狗蛋只笑着听王小龙说话,同时为陈怡与李白菜买东西付钱,同时也成为李白菜买东西的试验架子,忙碌过不停。
王小龙也成为陈怡的物品试验架子,使得他越来越无奈,刚刚打跑天心阁修士的喜悦心情,马上烟消云散。
陈怡与李白菜经过蓝色妇女带领,已经完全领悟妇女逛街奥义,那怕王小龙跟李狗蛋已经金丹修,元婴修为,也大呼承受不住。
好在天玄城也就这么大,几天时间就可以逛完,要不王小龙跟李狗蛋度得精神先崩溃。
承受精神伤害的王小龙,那还有力气去想天心阁修士之事,只想着如何能尽快把陈怡带离这街道之中,免得到时候真承受几天精神压力。
李狗蛋那小聪明,在王小龙一个眼神之中,马上领悟,开始劝阻妹妹李白菜。
“妹妹,你我过来的任务是保护少爷,少夫人,刚才就有人大街上,明目张胆寻


相关章节: 0264留下儿子当人质0265飞渡0266劝降0267懵逼了吧?0268这不是有手就行吗0270和解0271命运选择0272惊中带喜趁热来1发0273我说这是1个意外你能相信吗0274天方大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