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73我说这是1个意外你能相信吗

0273我说这是1个意外你能相信吗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看着床上躺着一脸落泪的雪东梅,王小龙感觉自己脑子有点麻。
眼神看向李狗蛋,两个人眼神交流一番之后。
李狗蛋弱弱开口说道:“少爷,我说我跟她什么度没发生过,你相信吗?”
王小龙一脸茫然,这陈东梅居然是天心阁王子墨想叫自己看的人,自己把她送给了李狗蛋。
李狗蛋说跟她不过开玩笑,自己能相信吗?
李狗蛋看见王小龙不相信,也吓得直接跪下,表情痛苦地说道:“少爷,你要相信我啊!我真是什么也没干,要是知道她是你未婚妻雪东梅,我连玩笑也不敢乱开,不相信你可以直接问她。”
雪东梅本来已经眼睛闭眼等死,但突然听见奇怪的聊天声音,睁开眼睛结果发现一旁的一个年轻男子有着一种熟悉的感觉。
脑海之中出现一个身影,天刀峰比武招亲,胜利者王小龙。
雪东梅现在委屈得哭了起来,难道自己真的逃不过那凄惨的命运,当年拒绝了他,现在他又寻找上门。
李狗蛋还在跟王小龙解释,这才叫王小龙问她情况,好为自己解释清楚,结果对方直接哭泣起来,这不是把自己往死里推吗?
急张的李狗蛋只能冲过来抓住对方肩膀叫道:“先别这样,麻烦帮我解释清楚。”
结果雪东梅大骂一句:“魂淡,要来就来,求给我一个痛快,别在折磨我。”
李狗蛋听见这话,脑中只出现两字,“完了”,完全说不清楚了,以后在自家主人面前抬不起头了。
王小龙听见雪东梅这样激动的表情,也害怕在出现事情,马上上去准备安慰一下她。
结果雪东梅还以为王小龙想跟李狗蛋一起过来欺负她,立马全力疯狂反抗,还大叫着:“魂淡滚……”。
正在王小龙跟李狗蛋度尴尬得不要不要的时候,后面房间门在出现一声巨响。
王小龙跟李狗蛋转头向后看,才发现是陈怡在门口外,手中已经抽出两把长剑。
王小龙大叫道:“老婆大人,请听我狡辩,额,不,是请听我解释,我说这是一个意外,你能相信吗?”
一旁的李狗蛋听见王小龙这样说,都感觉到一脸无语,你能不能好好说话?现在越抹越黑,加上雪东梅那疯狂反抗的样子,自己两个人又一起做出去靠近对方的动作,谁看见度会怀疑咱两个人用心不良,准备去欺负这女人。
果然陈怡已经疯狂到极致,大叫一声,向着两位比自己修为还高的人杀去。
一时之间,天玄城中,一间交易行之内,发出奇怪声音,一会打杀,一会求饶,直接闹腾到半夜,才结束。
交易行的伙计也只静静听着,不会过去帮忙,毕竟这样热闹的表演,合适当吃瓜群众,不合适上前当演员,毕竟那两把神兵利器不认人,女人疯狂起来,不认理,过去帮忙受伤不能报工伤,过去死了也白死。
好在后面睡得混混沌沌的李白菜起床,阻止住了疯狂的陈怡,之后通过雪东梅慢慢了解清楚,才明白里面是一个误会。
至于王小龙跟李狗蛋,明知道自己占据了道理也不在敢乱说话,毕竟上次毒打还在身上留有痕迹,这时候出去跟女人说理,这不是想寻找不开心吗?
王小龙跟李狗蛋也没心情主持交易行的交易了,寻找了一个借口,快速度离开,回到天玄宗里面,治疗自己承受到的伤害。
当龙小萌把王小龙这边发生的事情告诉王小凡,正在通往其它大陆的王小凡也感觉无语。
通过李逍遥前辈,王小凡跟龙小萌可以直接通过天空之上到达其它大陆,根本不需要通过什么虚空之海。
这就是开挂的方便,轻松安全,不用经历九死一生,受尽折磨苦难。
现在跟龙小萌过去也不过打头站,到那边先设置一个小根据地,方便这边人直接传送过来。
所以不必要引发不必要的麻烦,保证偷偷布置好阵法守护好一段时间就算完成任务。
一路上王小凡也通过龙小萌了解那边八大陆情况,方便自己过去行动。
死亡大陆,周围海水都是各种病毒,除了毒物,正常人类难


相关章节: 0268这不是有手就行吗0269真仙分身0270和解0271命运选择0272惊中带喜趁热来1发0274天方大陆0275比我还能装0276这骗子有点意思0277必须的牺牲0278拉开序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