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83战火

0283战火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有着天洛,我们也能知道更多消息,大家互相之间交换一下信息之后,我也开始慢慢明白它们抵抗不住的主要原因。
除了实力不对等,还有大多数人心里度是悲观情绪,不认为人族还有希望,出现这样的问题,还跟当时候蓝星人实行文化入侵有关系。
因为那一种莫名享受精神文化更合适大众心意,结果慢慢大家度沉迷于各种游戏之中的快乐,对于现实世界出现厌烦的感觉,从而变得越来越不关注周围的一切。
百灵之境人族大众这样的情况,使得商人能更疯狂抛售自己带过来的各种商品,至使商人更开心,自然而然更买力劝它们玩游戏享受生活。
这情况王小凡也是第一次听到,有点尴尬,原来还有这样的原因,看来蝴蝶效应一样,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说,毕竟自己也代表蓝星,当年进行文化入侵,自己度是支持者。
现在发现所谓的文化入侵,变成吃喝享受的文化,这使得人感觉无语。
人族城池多在经历战火,唯一只有腹地之中的二座大城池还没承受战斗伤害。
其它地方经常会承受妖魔骚扰,前线的城池更是每天都承受数次攻城战。
所以现在前线,选择寻找一个平稳一点的城市基本不可能,王小凡也只能通过天洛带领进入附近的一座要塞上的大城中。
天保城,有着十几个大形法阵保护,加上有着数十万修士,数百万平民百姓,如磐石一样定在妖魔进击的道路上一年多时间,为后面的城池战斗提供了相当不错的缓冲时间。
王小凡进入天保城,发现士兵麻木,修士疲惫,平民百姓度不敢乱出门,周围一副萧条的景象。
城主听见天洛过来居然亲自迎接,看他那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明显也是压力山大,这样忙碌又累状况之下,还过来迎接她,看来这城主对天洛相当重视。
陆渊明跟城主也是认识,经过介绍,我也知道他叫天峰是天洛堂哥,怪不得那么着紧。
战时,一切都是最简单,能寻找一个地方休息,修炼一下就可以。
天峰安排好我们住处立马又赶紧回去做战斗准备,看来妖魔族每天都在攻打这城,看来是害怕这城中之人打搅到它们深入腹地的主力军。
来到这,发现对方那样艰难,自己自然不会坐视不理。
经过几天观察,发现进攻的妖魔实力一般,看来只考虑消耗这城池,要不就是拖拉住里面的人,使得他们没办法出去帮忙其它城池。
这城中传送阵法早在战斗开始时候就遭受到奸细破坏,后面想修复也没能力,最后战争激烈,连派出去其它城池带一个新传送阵材料回来度没办法,因为外面已经被完全包围。
后面附近城池全部沦陷,变成孤独的一座,更是无能为力。
当我知道因为没传送阵材料,才使得他们这样,我度感觉有点无语。当我把材料送到他的手上,那激动的样子,使人看得心酸不已。
城外面进击的妖魔,死亡之后它们会连尸体度带回去当粮食,这也是它们为什么敢玩消耗战的原因之一。
但现在我的到来,它们还想带回去,开玩笑,那全部都需要成为我武器跟妖魔幡的养分。
陆渊明帮忙守城,我直接跳出外面,不停收割养分。
也不知道怎么说,可能那几个狂魔就是它们这边的最高战斗力,所以现在这边妖魔根本没有多强的进攻性。
这样情况,城中其它人也开始发现,开始慢慢尝试发动进攻,经过几次,已经开始明白,这真的只是一群看着数量众多的小妖魔,其它高级妖魔多数已经战死。
传送阵法重新连接,其它城中修士过来,立马使这死去沉沉的天保城变得活跃,同时使城主下定决心,进行大反攻。
这一群妖魔已经失去主心骨,在它们进攻城池,没办法攻下准备撤退,明天在来进攻的时候,反攻开始。
一触即溃就是现在的情境,这使得天保城中的人度怀疑,这是不是前面那一批妖魔。
一个好的开头,使得大家信心大作,歼灭大部分妖魔之后,开始进行清除


相关章节: 0278拉开序幕0279魔人0280妖魔幡0281妖魔如韭菜0282杀疯了0284叛徒0285杀出重围0286死坑0287移山封印,五行为锁0288偷袭我们最拿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