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88偷袭我们最拿手

0288偷袭我们最拿手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妖魔幡直接包裹住大山之中的数百魔人,免得到时候它们逃跑出来,毕竟这封印王小凡也是第一次尝试使用,也不知道效果如何。加上刚才还把封印之大山当锤子用,攻击了魔人阵法数次。
发现现在没什么关注自己,王小凡也开始连接分身,安排小胖墩他们的行动。
小胖墩他们也安排了人过去观察战场,发现战场之中魔族八大家的人逃跑的方向,刚好有一部分向自己埋伏之地过来。
数量也不少于二千,那怕对方现在已经成为惊弓之鸟,多度是死里逃生魔力消耗严重,但还使人感觉到怀疑,自己这三千乌合之众真能干趴对方吗?
还有一点,要是自己这一群人打着魔族八大家的人时,那边几十万魔族之人冲杀过来,那自己这三千人保证会反过来被对方吃掉。
王小凡也知道对方的心思,出声安慰道:“各位别担心,一切都在我掌控制之中。你们只需要处理掉向你们方向过来的这二千多魔人,后面的人,我自然而然会为你们解决。”
众人听见王小凡这一位仙人前辈度这样说,自然不敢在说什么,那怕心中无数疑问,也只能心中想想。
估计过来的为二千多,其实一路上还是会有一部分跑向其它地方,所以到来的也不过一千多人。
数量倍于敌人,加有埋伏先手,那怕整体实力低于对方,也是有比较大的胜利几率,在加上身边还有一位仙人前辈,大家心中也有几分淡定。
还有一点,就是大家都考虑,全歼对方的几率很小,那我们只留下一半,那样成功几率更大。
至于前面逃离的敌人,自己这三千多人也是有心无力的,那风险太大,不如见好就收。
王小凡不知道他们这三千多人的小心思,要不只能恨铁不成钢。
歼灭敌人陷阱已经布置,还没开打优先放弃全歼机会,那么稳健真的好吗?战争之中,一丝机会度是重要的,那怕这机会有困难,那也得努力解决。
这也是王小凡太想当然,把这异界修士当成为蓝星上的战士。
看见逆天重回带着人追赶的方向,王小凡脸上露出了微笑。
魔星海跟逆天重回早得到自己的交代,带着人只追杀魔族八大家人数最多的,把它们向一个方向驱赶,至于其它一些自然交给其它自认为聪明的人处理。
对方反抗之力还比较强,二千魔人这一块硬骨头,其它有小心思之人自然不会冲过来,也就逆天重回他们明白原因的人,那样拼命追杀。
一部分投机分子也只会跟在逆天重回他们后面,不会过度消耗自身力量。
这样的情况如何处理?这简单,王小凡直接叫一声,这边的魔人交有我处理,其它地方的交给你们就可以。
别人听见王小凡这话,自然不会在跟着逆天重回他们,反正那边本来就是有点吃力不讨好,加上王小凡这大佬开口,不会有人乐意自找麻烦。
这样逆天重回跟其它魔修之人就会分开,只带领自己人追赶前面的魔人。
它们想反抗,那王小凡就会教育他们做人,毕竟现在他们没阵法加持,根本抵抗不住自己的攻击,那怕普通的一下攻击也足够致命。
这样它们只能按照王小凡计划好的路线逃跑,不一会就来到埋伏圈之中。
但王小凡没想到小胖墩它们没按照计划攻击,放过去三分之一的敌人后才出击,这使得本来可以全歼灭这一千多人的机会失去了。
王小凡也没办法,自己消耗严重,也懒得在过去追赶早已经逃跑的那一部分。
逆天重回想去追赶,但前面就是人族的包围圈,自己不可能带人冲过去,只能带着自己人转身离开。
小胖墩他们看见逆天重回它们离开,心中才大定,把以防万一的后备队伍度投入战斗之中,全力以赴,把埋伏圈子之中的一千多魔人全部包饺子。
王小凡看见他们的行为,也感觉无可厚非,毕竟对方也不可能完全信任自己这一个陌生人。
这一万多,起码也得消灭一大半,对于魔族八大家也是伤其筋骨,使他们数年度难恢复。


相关章节: 0283战火0284叛徒0285杀出重围0286死坑0287移山封印,五行为锁0289魔族动乱0290闹事0291龙吟凤鸣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0293战之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