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95猴子小弟

0295猴子小弟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叶长风感觉硬来没办法解决问题,最后又选择退离到偏僻之地,保存实力,来一个农村包围城市的计划。
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族中出现吃里扒外之人,最后把他欺骗到冰晶魔族的包围圈之中。
要不是我跟龙小萌救援,他已经在一次跟这世界说拜拜了。
这应该也是一种意外缘分,使我们收获到一个惊喜。
有叶长风的话作证,我更能确定地球的存在,就是不知道这边的时是否能蓝星的一样,还有我们经过万年时间,这边地球是否已经开始变得不一样。
叶长风这样的人,我当然不会放弃,加上在他眼神之中,我也能看出他的期待。
不过这事情我还是得跟龙小萌她们两个商量一下。
夜幕降临,我寻找到一个不错的地方,布置上阵法,立马引起叶长风的注意,接他惊喜,兴奋睡不着,非得拜我为师。
这使得我相当尴尬,特别是他这臭不要脸,死皮赖脸求人的样子,是多么使人感觉到熟悉跟可笑。
当然最后,我还是没收他为徒弟,至于他想学法术,那我也告诉他,先得等待我明天起来帮忙他检查过身体在做考虑,要是天赋可以,也能传授一招半式,要是不行,希望你以后依靠自己努力。
叶长风听见我这样说,心中更是害怕,开始患得患失,害怕明天结果,反而更加睡不着,一晚上度在反复转身。
夜里,我把得到的消息跟龙小萌她们分享,她们两个度认为带上这一个小猴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猴子寿元已经不多,得使其学会修炼,提升其修为,保证其寿元长久。
龙小萌跟龙舒雅控制住自身傀儡,开始去周围探索一番,只有我留下来陪着叶长风静静等待天明之时。
这一片大陆气候变化无常,但多会变得冰冷无比,怪不得叶长风口中那一群看着实力也比较垃圾的冰晶魔族能统治这一片大陆。
半夜时分,天空飘下雪花,空气开始变得越来越冷,但这点寒冷之气对我这一个傀儡没什么感觉的。
反复睡不着的叶长风,有着一身皮毛,但还是冷得有点瑟瑟发抖,然后手偷偷把身边的干草拉到自己身旁堆积起来,显然他早已经开始习惯这样的天气情况。
一大早叶长风已经开始急不可待地看着打坐修炼中的我,但还是一旁等待着,明显相当不错的样子。
看着叶长风我心中其实早已经有一套相当完善的计划,培养利用发挥他最大价值,还得他心甘情愿自己去做。
画大饼,明显感觉对这一位有点中二加沙雕的叶长风小朋友不会有太大效果。
需要提升他的信心,把他在这大陆的梦想完成,使得他以为他是上天选择的主角,我也就是他成长路上的贵人,会成为他最信任的依靠。
看见时间也相差不多,我心中的计划也已经跟龙小萌她们说好,经过她们两个同意,我也开始假装完成修炼睁开眼睛。
叶长风看见我已经打坐完,整个人立马兴奋起来,一脸急不可待地问道。
“仙长,什么时候测试一下我的天赋,我好想快一点跟着你修炼法术。”
我看着叶长风这样,也不好在逗他,一脸认真的样子,掐着手指算计着。
装模作样一番,然后观看他的身体,接着忽悠道。
“学东西也需要有缘分,你我有缘,天赋也算可以,踏入修炼之路,以后少不了一番成就。但我算过,你以后可能需要经历比较多磨炼,还可能给我带回来相当大的麻烦。”
叶长风听见我这样说,抓耳挠腮,急得团团转,接着感觉到什么立马跪拜磕头。
“仙长,看在你我有缘,加上又是老乡的份上,为我指一条生路……”,叶长风一边磕头,一边不停哭着。
我看见叶长风这样子,还想装逼一番,但感觉在逗对方,明显感觉有点过分,只能适可而止。
“教授你可以,但以后我不承认是我教你的,你也不能跟别人说。”
叶长风听见我这样说,立马兴奋起来,满脸欢喜,重重磕了几个响头,大叫道:“师傅在上,请受徒弟一


相关章节: 0290闹事0291龙吟凤鸣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0293战之后0294踏上寻找回家之路0296镇压百年0297奇迹0298这不是洪荒世界0299奇迹世界已经变了样一0300奇迹世界变了样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