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300奇迹世界变了样二

0300奇迹世界变了样二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叶长风装成一脸生气地说道:“歪,我闭关修炼之前,不是跟你们说了吗?给我好好看着奇迹世界,发现它们发展方向出现问题随时联系我,我会把发展方向进行改正。”
歪听见叶长风这老祖这样说,立马明白自己这小心眼,反而使老祖觉得自己办事情不太靠谱了。
瓜看见歪这上前就受到老祖不愉,立马上前为他分担一些目光。
“老祖,歪的意思是说,奇迹世界发展趋势相当不错,方向也没什么问题,所以现在想问一下,还有其它方面的事情需要了解的吗?”
瓜的话直接为歪解围,也使叶长风脸上露出笑容。
叶长风微笑面对着我说道:“大哥,外面奇迹世界发展方向没问题,有歪瓜裂枣四个人负责,又有我那一群孩儿们相帮助,加上我幕后嘱咐,指挥,此事情保证安心。”
看见叶长风这样说,我也相信了几分,不过好像还有点其它事情需要了解,所以现在也决定问一下他们。
“发展方向没什么问题,那现在他们的发展情况如何?是否全面进入修炼状态?修炼之路上是否顺利?”
叶长风明显就是答不上,毕竟他也才闭关修炼出来。不过歪瓜裂枣四个一起,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裂一脸得意地对我说道:“回禀老祖宗,奇迹世界经过三族之战,又经过魔神之战,最后得您出手解决,现在世界早已经欣欣向荣,万物复苏,各种修炼者,修炼之法,如雨后春笋,纷纷冒头。”
枣听见裂之话,也开始接口道:“现在奇迹世界之人,度在感恩两位老祖宗当年解救之情,现在度在外面不停寻找两位老祖,希望能当面感谢!”
歪,瓜两个也开始加入,这样使得这回答,越来越变味,成为吹捧,拍马屁?
叶长风听见自己四个孩子说的话,相当满意,感觉自己度已经开始有点飘飘扬。
我开始还感觉可以,但后面怀疑他们在吹牛逼,不过我好像又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在听,毕竟他们说得有点过了。
难道叶长风家猴子赶马不靠鞭子,全靠拍马屁?
算了,还是得我自己出去了解一番,感觉这四个猴子不太靠谱。
本体还在听着他们说话,身体上的一道意识分身已经偷偷离开,向着奇迹世界之中出发。
意识分身进入奇迹世界,立马化成一个年轻道人模样。
看了一下自己的样子,还是相当满意,看来自己修炼的变化之术已经大长,基本都看不出什么破绽。
一片大山,有一个奇幻怪状的石头阵,当中一名修者正在专心致志学习术法技能。
这样使用法阵手段明显就是不要受到打搅,不过这隔绝法阵在我眼中基本跟没有的一样。
看其气息也已经达到地仙修为,按照歪瓜裂枣说的,基本已经是第二梯队的战斗力量。
现在奇迹世界最高境界还是属于四个镇守者,三族族长跟那一个神魔,它们度已经是大罗金仙强者。
四个人打得死去活来时候,被我分身直接镇压,现在度在惩罚赎罪之中。
这世界已经相当稳定,但一般生灵还是非常脆弱,四个大罗金仙强者的战斗不止破坏气氛,还变成生灵涂炭之状况。
后面有叶长风带着一群猴子过来维持秩序,应该不会出现太多问题,毕竟各种修炼资源不停提供,那怕是猪度能起飞,更不用说过来的十几个猴子度是天赋非常不错的,现在基本都是金仙境界,后面还有生育的不少后辈也有不少猴才,已经达到地仙修为。
在这奇迹世界,三族长跟远古神魔不出,叶长风他们这猴子一族就是王者,加上他们处理不来的事情,有我分身帮忙处理,控制这一方世界安稳发展,基本都不会是什么大问题。
看见那人修炼,我也不过去打搅,毕竟打搅别人修炼度是忌讳,谁度不会喜欢,要是在紧要关头,被人破坏,保证杀人之心度有。
我想转身离开,但立马发现一股地仙者气息快速度向这边靠近。
明显感觉有点来者不善,看来是针对石阵里面的人,那我就在一旁观看一下他们的战


相关章节: 0290闹事0291龙吟凤鸣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0293战之后0294踏上寻找回家之路0295猴子小弟0296镇压百年0297奇迹0298这不是洪荒世界0299奇迹世界已经变了样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