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斗罗开始建群 晚点更

晚点更


推荐阅读: 我夫君他身娇体软在七十年代当团宠大佬师父今天黑化了吗(快穿)男配你别抢戏穿成炮灰女配后和反派HE了武破虚空靠打卡天人交战赘婿之王南桥故人我的未婚妻是诸葛大力漫威世界的食物树重生1997黄金时代天庭地府红包群安素东沐灵烟

以后统一晚上更新吧,白天码字,晚上更新,顺便说一下……昨天订阅那叫一个惨,半天的时间,首订连100都不到。

或许24小时内能达到100吧,但哪怕是达到100,作者一个月的订阅量也就赚300块钱……

不过还是感谢这少数的不到一百名书友,感谢你们支持正版(QQ阅读),支持作者。

希望以后订阅能多一些吧。

说一下加更条件:

打赏5000书币加一更,上不封顶。

订阅的话……就按人头吧,200人以下订阅,就两更,超出200就三更,超出300就四更。

希望大家能稍微支持一下,有条件的最好能给个全订,让作者稍微赚一点吧,为爱发电好累啊。

【另外,本书设定有问题的地方,可以去书友群单独私聊作者,作者会酌情修改。】

书友群:930375896


相关章节: 第六十二章 最后一次第六十三章:白球第六十四章 蜕变的宋玖(上)第六十五章:宋玖面第六十六章 蜕变的宋玖(下)第六十七章 记忆完全消失,回归第六十八章:谢谢您第六十九章 嫦曦 哥哥第七十章:关键词第七十一章 及腰长蓝发蓝瞳小萝莉

也许你还喜欢: 从斗罗开始建群TXT从斗罗开始震惊万界从斗罗开始建群在线阅读从斗罗开始吊打诸天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加入武魂殿就下比比东小说斗罗大陆:神级挂机系统斗罗之每日礼包系统从斗罗开始建群TXT下载从斗罗开始建群斗罗大陆之开局选择背景从斗罗开始的聊天群斗罗之开局送99级封号斗罗从武动乾坤开始打卡从斗罗开始建群小说从斗罗开始抢老婆从斗罗开始建群免费开局选择比比东从斗罗开始建群小说免费斗罗之开局娶冰雪二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