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斗罗开始建群 请假一天

请假一天


推荐阅读: 我夫君他身娇体软在七十年代当团宠大佬师父今天黑化了吗(快穿)男配你别抢戏穿成炮灰女配后和反派HE了武破虚空靠打卡天人交战赘婿之王南桥故人我的未婚妻是诸葛大力漫威世界的食物树重生1997黄金时代天庭地府红包群安素东沐灵烟

我心态不好,真的不好!

连续N天被喷子喷的没睡着了,现在眼肿了,脑子晕乎乎的,满脑子都是喷子的吐槽。

我都快疯了!

如果喷的是我的文笔,剧情不合理,错别字,不符合逻辑等等,作者真心会十分感谢他们,并且努力去改正。

但他们喷的是什么?

乱七八糟的喷!

毫无根据,光靠原著中的某些信息就喷。

如果完全凭原著判断,那还不如直接去看原著呢,来看同人作品干嘛?

喷子们,请你们从本文的蛛丝马迹中,找出你们的依据再喷行吗?

比如从哪哪哪看出本文怎么怎么样。

哦,不对,这就不是喷了,这是给作者建议。

我错怪你们了,喷子本来就是无脑喷,无依据喷,有脑子就不会被称为喷子了。

各位追读的书友,十分抱歉,今天真要请假一天了,我准备出去散散心,或者吃几片安眠药睡一觉。

明天尽早更吧。


相关章节: 第八十二章:唐三第八十三章 暗月和程星第八十四章:唐三第八十五章 妹妹喜欢上自己第八十六章:唐三第八十七章:唐三第八十八章 为什么哥哥和我……第八十九章:唐三第九十章 大逆之言第九十一章:宋玖有

也许你还喜欢: 从斗罗开始建群TXT从斗罗开始震惊万界从斗罗开始建群在线阅读从斗罗开始吊打诸天从斗罗开始荣耀无敌加入武魂殿就下比比东小说斗罗大陆:神级挂机系统斗罗之每日礼包系统从斗罗开始建群TXT下载从斗罗开始建群斗罗大陆之开局选择背景从斗罗开始的聊天群斗罗之开局送99级封号斗罗从武动乾坤开始打卡从斗罗开始建群小说从斗罗开始抢老婆从斗罗开始建群免费开局选择比比东从斗罗开始建群小说免费斗罗之开局娶冰雪二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