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史上最强气运之子 第一百一十二 赶尽杀绝

第一百一十二 赶尽杀绝


推荐阅读: 刀武帝尊快穿:偏执大佬全是我裙下之臣沈七夜林初雪绝世战神沈七夜只想还债的我却在和非人谈恋爱对话世界:我是穿越者!震撼全球离婚后我成了顶流巨星漫维游记我是剑仙无限纪元之战神传说盗墓江湖三十年纠正之界

一旁沉默寡言的林丘,这时候也忍不住开口叹道:“二弟,你这回是真的冲动了啊!”
看着林天明和林丘两人叹气,林峰却一脸平静道:“你们放心吧,有我在,林家不会有事!”
“保?你拿什么保?”
林丘一脸的着急,激动道:“你知不知陆家为什么是烟云城第一家族?人家光是筑基境的供奉,就养了好几位,就算你现在是先天境武者,可是跟人家相比,那也只是拿鸡蛋撞石头而已。”
说话间,林天明也不断的摇头。
知道再多说已经无用,林峰干脆不再解释,叹了声气,索性一个人就出了门。
看着林峰即将跨出门槛,林丘眼神震颤,追上门问道:“二弟,说实话,你这么冲动,是不是为了帮汐儿出头?”
林峰脚步迟顿,回头微笑道:“大哥,你我二人之间,总要有一个为楚汐姐做些什么吧!”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跨出了门槛。
看着林峰离去的背影,林丘整个人一下子愣住了。
他低着头,脸色浮现出了羞愧,内疚,后悔……
诸般情绪,最终都化为了一声叹息,飘散在空中。
这时候,平日里不算人多的林家门前,出奇的热闹。
毕竟林峰做事太过高调了,竟然大庭广众之下,闯入叠翠楼,杀了陆家的两个侍卫后,对陆家二公子下手,如今陆家二公子手脚全废,脸上被刻字的消息早已经传遍了整个烟云城。
所以很多人都聚集了过来,打算看热闹,看看这件事将如何收尾。
可以预见的是,陆家必然不会轻易放过林家。
当林峰走到门口的时候,看到门前已经围满了看戏群众,一点儿也不意外。
出了这档子,谁不想多看两眼?
于是,他自顾自在台阶上坐了下来,将冰原剑放在身边。
就这么,一人一剑,独守府门。
看到林峰竟然打算堵在府门前,拦住陆家前来算账之人,众人立刻议论了起来。
“他就是林家出门学艺多年的二公子?长的倒是挺俊美的。”
“生的好看有什么用,不带脑子就是找死!年轻人凭着一腔热血,不考虑现实,就去把人家陆二公子给教训了,后果全得整个林家来扛!”
“可惜了!以陆家在烟云城的强势作风,陆家二公子被人搞了,肯定会以雷霆手段报复林家!”
“不一定吧,没看城主府都来人了吗?”
“你难道不知道,陆家发起火来,连城主府也不放在眼里的吗?更何况这次是陆家二公子出了这种事,陆家更不可能放过林家!”
“也是,城主就带了几个手下,估计也就是来过个场子,根本没打算死保林家。”
“可怜哦,整个林家可能明天就从烟云城除名了。”
不少人将目光投向一个方向,那里站着一个锦衣男子,身旁几个人簇拥着他,不怒自威。
这个人,便是烟云城城主。
“小小年纪,就能不费吹灰之力斩杀先天境武者,也是个天才。遇到危机,一人独守府门,敢作敢当,有魄力!林家此子,倒是个好苗子。”
烟云城城主看向林峰,眼神中充满了欣赏,但很快,这道欣赏的目光,就转化成了惋惜。
“可惜你这回惹上的,偏偏是陆家二公子……
便是我想保你,也不可能保得住。”
就在这时,旁边的护卫低声提醒道:“城主,陆家的人过来了。”
放眼望去,竟然有一股强势逼人的筑基境气势逐渐逼近,那里走来了许多人。
烟云城主眼神微凝,低声吩咐道:“这回来的是陆家供奉,等会找个机会,护住林家的年幼后辈,不能让陆家把林家给屠干净了!”
“是!”
……
“哒哒哒!”
马蹄声逐渐靠近,从街口走来了一群人,围观在林家门前的人群齐齐的望了过去。
只见那一队人骑马而来,个个目光凶戾,气势浑厚,竟然都是武者。
其中最弱的一个,都有先天两重境。
而为首的那个中年人,身上则是散发着强大的气场,凡是走过的地方,人群无不向后跌撞着


相关章节: 第一百零七章 楚汐第一百零八章 好久不见第一百零九章 我来算账的第一百一十章 算账,陆超第一百一十一章 林家的灭顶之灾第一百一十三章 一剑斩个干净第一百一十四章 一剑一个第一百一十五章 你要拦我?第一百一十六章 再无陆家第一百一十七章 神藏仙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