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一百二十二 保住

一百二十二 保住


推荐阅读: 元素箭师千秋不死人农家小甜妻:腹黑相公宠不停总裁的挚爱苏婉婉顾九霄超级女婿韩三千龙影战王无敌修真宗师庶女当家福满园赌石之瞳方扬韩雪晴顶级强者闯都市蓝天段雪

“谁死还不一定。”沈汀兰冷冷回道,说罢,她蓦地暴起,手中长剑直逼老者而去。

老者的身形凌空飞起,朝后倒退而去,转眼又停在空中迎了上来,沈汀兰冲了上去。

“丫头,你小心点啊”皇甫义激动大喝一声,眼神忧虑,回过神来,他激动道“快,快发送求援信号,连发三道。”

连发三道求援信号,皇城中人就会知道,他们遇到了比生死还要恐怖,涉及大魏江山得失的大难。

皇甫义知道,他们必须保住沈汀兰,保住这名年轻的超脱者,只要能保住她,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沈汀兰才多大年纪和他孙女一般大,却已经是超脱者,她的未来,有无限可能,这样一个潜力强大到恐怖的人,大魏绝不能失去,绝不能

不止皇甫义心中明白这样的道理,其他人也都明白,所以,三道求援信号接连在皇城上空炸开。

皇宫中,慧英帝手一抖,一下子从龙椅上弹跳了起来,方天忠也脸色一变,他出门一看,回头对慧英帝道“陛下,求援信号是从东南方向发来的,应该是凤尾山那里,镇国候他们遇到了强敌。”

“不可能啊,我听说那个小丫头也去了殷昭墓,有她在,按理说不至于”

蓦地,他声音一顿,想起前段时间胡族那边不平静,他初步猜测胡族那边也出现了超脱者,但是他们一直不能确定,但如果是真的,对方还去了凤尾山,那岂不是

慧英帝的脸色变了变,那个小丫头可不能出事啊,且不说对方是那么年轻的超脱者,他们也不能失去,也失去不起,就说太子那里

“拓拔蛮。”

慧英帝转身,看向他身后阴影里的高大男人。

拓拔蛮早已从打坐中醒来,他站了起来,朝慧英帝点了点头,“嗯,我去。”

拓拔蛮的身影眨眼消失在御书房里。

慧英帝又接着道“方天忠,你亲自带人去太子府,别让太子冲动行事。”

知子莫若父,太子虽然不开窍,但是对那小丫头的在乎恐怕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很了解,若是听到那丫头出事,太子一定不能淡定。

慧英帝所料不差,太子府中,太子已经整装出发了。

看到从凤尾山发来的三道求援信号时,太子就想到了沈汀兰遇险,汀兰是超脱者,在这种情况下,镇国候依旧发出三道求援信号,这意味着什么

沈汀兰有危险,君行澈一瞬间心焦如焚,说不出的烦燥甚至是恐惧袭上心头,一个念头直冲脑海,他不能失去她,不能失去她。

他必须做些什么。

等方天忠带人匆匆赶来时,君行澈已经带人出发了。

方天忠当即便傻眼了,他急的一跺脚,浑身肥肉都在颤抖,大手一挥,“快,追,务必把太子殿下追回来。”

超脱者之间的战斗并不是寻常武者可以想象的,看到被二人灵气波及,因而炸开的第三座山头,皇甫义等人的脸色越来越凝重,心情越来越焦燥。

那个胡族老者手段阴狠,招式变化多端,沈汀兰这个光有境界,没有招式的小姑娘明显有些吃亏。

沈汀兰从小接受的是暗卫和死士训练,此刻的战斗中,难免就带上了一些特性,比如,她不懂得保护自己,一切攻击以杀死敌人为目的,为此不惜自己被重伤。

可是,对方是超脱者,哪里是那么好杀死的

对方似乎也知道了沈汀兰的弱点,眼神越发兴奋。

就在对方以为他必能杀死沈汀兰时,沈汀兰蓦地仰头,张口便是一声吼

“哞”

天牛吼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一十七章 胡族祭师第一百一十八章:沈鸿璋第一百一十九章 以为就你们有超脱者吗1第一百二十章:冷汗第一百二十一章 以为就你们有超脱者吗3第一百二十三章 张嘴朝沈汀兰咬了下去第一百二十四章:焦急第一百二十五章 好歹你先给我找个爹再死啊第一百二十六章:兰二第一百二十七章 两块玉牌

也许你还喜欢: 太子殿下你正经点红叶书斋朕喜欢听你叫啊可以吃皇叔的了穿成男主的通房丫鬟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太子殿下你正经点雪肤红唇小东西叫给我听朕想听小说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免费阅读朕就在这要皇后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儿顶点小嫡女的日常今夜必须成为朕的女人幽夜墨煊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小说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儿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儿123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和离后前夫成了我外室太子殿下你正经点312皇上求您放过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