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二十六章 似梦似蝶

二十六章 似梦似蝶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似梦似蝶
仿佛过了很久,仿佛只过了须臾。
丁皓起身注视着手执残念的青年男子,想要上前询问一番,但奇怪的事发生了。
无论丁皓怎样前行,他始终未能前进一步,双腿就像被灌了铅铁一般,越来越重,直至抬不起腿,定在原地。
丁皓张口大喊,似乎在说些什么,想要引起那青年的注意。但喊了许久,那青年仿佛没有听见一般,自顾自的在战场中搜寻着什么。
丁皓总觉得有些不对,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继续开口,脸色苍白,眼中尽是惊恐,他没听见自己说些什么。
是的,丁皓失声了。
连他自己都听不见自己说的话,旁人又怎会听得见呢。
搜寻了一番的青年仿佛没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脸色有些难看。扫了一眼四周,见场中已经没有活人,俊逸的脸上露出一丝忧伤,一双剑眉星目说不出的伤感。
只见他屏气凝神,左手执剑负于身后,右手捏了一个法诀,整个人瞬间被一股力量包围,散发出淡淡的青光。
时间慢慢流逝着,不一会儿,整个天地变色,狂风骤起,乌云密布,青年在场中秀发与衣袂飘飘,好不神奇。
青光慢慢全都汇聚在右手,双眸清澈迸发精光,右手直指苍穹,大喝一声“疾”,青光脱手而出,像流星一般飞向天空,最后炸裂开来,消散无影。
一道闪电划过天际,狂风渐渐退去,空中飘起了绵绵细雨,沐浴在细雨微风中,青年摇摇头,转身离去。
丁皓伸手想要挽留,想要上前与对方询问一些关于这个地方的事情,同时问问残念的事,可惜不管他怎样使力,都没有效果,只能眼睁睁看着青年离去。
随着青年的离开,丁皓感觉自己又恢复了正常,正想要前去战场巡视检查一下,四周的环境却发生了变化。
四周的一切都开始变得模糊起来,雾气又开始弥漫笼罩整个天地,若是无法离去,丁皓必将困死在这片诡异的天地间。
...
“不要!”
一声惊恐、害怕的叫声惊动了正在休息的梁子昂、曹芳等人。
众人闻言,纷纷往老马的方向望去,只见丁皓正满脸惊慌失色的大叫,双手不停地在空中来回摸寻,像是受到了惊吓。
“丁大哥!醒醒!”
“丁大哥!你醒醒!”
曹芳三步并作两步,快步走到惊恐中的丁皓身旁,试图唤醒他。
...
迷雾中,丁皓拼命的寻找着出路,想要离开这个地方。忽然听见有人喊自己,环顾四周,却依旧不见人影,迷雾笼罩在周边。
“丁大哥,你不要吓我,你快醒过来啊!”
声音再次响起,丁皓这次听得清楚,是曹芳的声音,有焦急,有担心,有些更咽。
难不成小丫头也被困在这里了。
丁皓心中焦急,他想要寻到小丫头,然后带她一起离开这个鬼地方。
“啊…”
四处乱窜,突然脚下一滑,似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整个人大叫着往地面倒去。
...
“丁兄醒了!”
“丁兄,你醒了!”
“丁兄,你没事吧?”
“丁兄,你终于醒了!”
“丁兄,你可算是醒了!”
“丁兄,你可有什么不适?”
“丁兄,你可知道,这两日,可担心死我们了!”
...
梁子昂最先发现丁皓睁开了双眼,惊喜过望,脸上露出了欣喜。
谢云、楚涵、梁子玉等人闻言纷纷围过来,你一言我一语,无不替丁皓醒来感到高兴,欣喜,难过,无一不透露着关心之意。
众人不管之前与丁皓是否有交集,之前一起围杀穷奇时,他们受可伤,丁皓没有见死不救,给他们服下疗伤丹药的那刻,他们便已经认可了这个最后加入队伍的少年。
丁皓初醒,眼睛还来不及适应阳光,便听到了来自众人的关切,心中顿觉温暖,脸上笑容满面,听了一会儿,却没听到小丫头曹芳的声音,原本挂满笑容的脸瞬间变得有些阴沉,有些冷漠。
难道小丫头还被困在那极其诡异的地方。
不敢多想,也不


相关章节: 二十一章 异兽穷奇二十二章 这措不及防的变故二十三章 被雾笼罩的小路二十四章 似梦似幻在何处二十五章 残念缘自剑仙二十七章 是非曲直不抵问心无愧二十八章 是轮回还是公道(上)二十九章 是轮回还是公道(下)三十章 偷食物的小贼三十一章 收了只小贼(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