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六十章 白痴

六十章 白痴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在这秘境中,白昼没有太阳,夜晚没有星辰月色,更没有晴天雨天之分,单调的微风,单调的昼夜交换。一日的光景就在双眼一合一开间便匆匆过去了,不论人们是否愿意,也不从在乎人们的心情好坏,更不会理这时间的一切是否值得。
睡梦中的丁皓感觉有东西在蹭自己的手腕,极不情愿的睁开双眼望去,只见白狸正用它那毛茸茸的身子在蹭他的手腕,见丁皓没有动静,又别过头用嘴咬住丁皓的衣袖,吃力的往后退去,似乎想要将丁皓拖离这个地方,可是那小小的身体愣是在原地一步未动,四肢在原地移动,丁皓整个人依旧在原地躺着,没有移动一丁点儿的距离。
丁皓原本睡眼朦胧的双眼也充满了一丝玩味,别有兴致的看着白狸在那儿使力,足足半刻钟的时间过去,白狸最终放弃了想法,冲着丁皓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整个身子软趴趴的往地上一趟,紧靠着丁皓,有气无力的样子令丁皓忍俊不禁,差点控制不住笑出声来。
似乎察觉到丁皓此刻的状态,白狸别过头向丁皓望去,一副我不想搭理你的眼神实在太过可爱,然后别过头,不再望丁皓,鼻中不断喘气。
丁皓坐直了身子,将白狸揽入怀中,宠溺的抚摸着白狸的脑袋,回想了一下进入秘境以来的种种,心中有些想法,只是四处张望了一番,入眼可见处,无一人可倾诉衷肠。
“白狸,这秘境有太多秘密了。”
“若不是那条小溪,可能现在我也不会察觉到这么多。”
“真真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也不知是谁那么无聊,竞设下了这么无聊的阵法。不说其他,单说那小溪,费了好些功夫,跨来跨去就是那一条小溪。不管怎么往前走,跟那远处的小山丘一点也没有缩短距离,还总是在赶往那条小溪的路上。”
丁皓抱怨,那布下阵法的人真是没有考虑过他们这些人的心情,想想昨日他那么努力,那么拼命,结果只是在别人画的圈里瞎跑,白白浪费了那么多光景。想到这里,他不禁怒意上涌,越想越气,越气越想,结果就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说,那人到底咋想的,这样愚弄别人好玩吗!让我遇见,定要好好说道一番。”
“白狸,到时候我是该语重心长的好生说道,还是怒气冲冲的教训一番?”
白狸...
丁皓没有等到白狸的回话,低头向白狸望去,只见白狸无精打采的在自己怀中被自己抱着,耷拉着脑袋,完全不愿搭理丁皓。此刻被丁皓盯着,白狸抬头与丁皓对视了一眼,兴致缺缺,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又继续低下头耷拉着脑袋,不理会丁皓那恨其不争的眼神。
丁皓对于白狸的举动,真是恨不得揍它一顿以解自己心中烦闷焦躁的心情,可最终还是没有将这想法付诸于行动,瞪了一眼白狸,举起的手拍了一下自己脑门,懊恼不已。
“真是的,我咋就跟你在这里废话,你又听不懂我说什么,更不可能开口回应我什么。咋就跟你唠上了呢?”
白狸...
白狸此刻用轻蔑的眼神扫了一眼身后独自言语的丁皓,对于这有些后知后觉的人,它不想再被他抱着,使劲从丁皓怀中挣脱出来,跳了一丈远的距离蹲坐着,对着丁皓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叫了一声,引得丁皓的目光看过来,起身,昂头挺胸的走到丁皓身前,咬了咬丁皓的衣襟,向一旁走去。
丁皓虽不明就里,但联想到之前白狸想将他拖走的一幕,心中也大概猜到了什么,这是要带我去哪儿吗?心中这样想着,望向白狸的眼神也有了丝疑虑与期待。丁皓望着昂首挺胸的白狸,那一条白净的毛茸茸的尾巴在晃动,当下决定不管什么原因,也要跟白狸走上一遭,看看白狸到底要带他去哪儿。
丁皓为人有一个准则,心动不如行动,决定的事便要去做。
起身,扫视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什么东西落下,丁皓便迈开步伐赶上白狸,跟在白狸身后,往他不知道的地方走去。
一路上,丁皓觉得白狸有些不信任自己,每走一小段距离便会回


相关章节: 五十五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中)五十六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下)五十七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一)五十八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二)五十九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三)六十一章 风起涟漪(一)六十二章 风起涟漪(二)六十三章 风起涟漪(三)六十四章 风起涟漪(四)六十五章 林中身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