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

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
“等一下,还有个问题你能给我解答一下吗?”
丁皓可不知道青衣人心中是怎样想的,他赶忙出口,语气焦急,生怕自己的问题得不到解答。
“你且说说,我不一定会回答。”
青衣人闻言,语气有些凶狠,却是准许丁皓提问,但正如他说的一样,丁皓可以问,他回不回答却是由他自己决定。
“我瞧过你的伤口,那明明是贯穿伤,切伤在心口,你怎会活了下来?”
丁皓大为不解,青衣人按理说是无法活下来的,除非青衣人有什么报保命的绝技,否则是断然不会在心脏被刺中并刺穿的情况下活下来的。
青衣人闻言,脸上笑容满满,得意之情那可是肉眼能见,他决定满足丁皓死前的最后一个疑问,大笑着说道。
“我天生异于常人,心长在了右边。”
“原来如此!”
丁皓心中疑惑瞬间没了,早已放下的右手悄悄探入自己的挎包中,捏住了挎包中的符纸,静静地站在原地。
青衣人见丁皓没有逃跑,更没有开口求饶,心中却是对丁皓有些好感,可纵然那样,他也是不会放过丁皓的,因为丁皓已经知晓了自己最大的秘密,又怎能放任其离去呢。
青衣人动了,他脚下用力,奔着丁皓而去,脚下步伐不停,双手也在半空中一前一后冲着丁皓的喉咙而去。
丁皓在青衣人向他奔来的瞬间也动了,只见他双眼目光一凝,右手从挎包中飞快的探到身前,数十张画有符咒的符纸便出现在身前,口中念念有词,那符纸上的符咒瞬间发光,纷纷脱离了丁皓的右手,在他身前浮空排列形成了一道墙。
青衣人的脸色瞬间难看极了,这突然起来的变故让他有些难以置信,更不愿接受,在他眼中,丁皓不过一个普通人,怎会这般手段。
青衣人心中不管怎么惊骇,却也只能一往无前,他要在丁皓催动符咒前突破那些符纸,将丁皓击杀,否则面对如此多的符咒,后果有些严重。
丁皓隐约能感受到青衣人离自己越来越近了,因为空气中弥漫着的那股压迫感愈发的强了,他决定立刻催动符咒发起攻击。只见丁皓右手手指间来回交叉,捏了一个法决,口中大喝一声“去”,那在他身前浮在半空中的数十张符纸瞬间自燃起来,天地间无数灵气躁动起来,汇聚一堂,数十张符纸中的符咒光芒大作,无数道光芒向着青衣人射去。
奔跑中的青衣人眼前一亮,无数道光芒迎面而来,青衣人能够感受到那些光芒蕴含着的强大的破坏力,天地灵气在此刻肆意翻涌,若是被击中要害,定有死无生了。
青衣人自知自己还没有修行到可以凭借肉身便能抵抗那些光芒的境界,此刻退去定也是万万不能的,自己恐怕还未跑出多远便会被击中,他余光撇了一眼左右两侧,树木丛生,自己倒是可以躲避一番,可他却没有选择,依旧冲着丁皓而去。
青衣人的举动虽是被一道符墙遮住了丁皓的视线,可丁皓却是对此早有了判断。先前为何两人都没有动作,而是开口说事,完全是为了拖延时间,丁皓与青衣人的目的相同,都是为了给自己争取一些时间,青衣人想要拖延时间蓄力,丁皓也要拖延时间暗中做些准备。
同样多的时间,可是两人准备的效果却是有着天差地别的。
青衣人虽是修行者,正常来说是要比普通人强上不止一星半点的,可眼下他却是重伤在身,体内经脉多处受损,蓄力聚气自然不能同往日而语。他不知道林中是否只有他与丁皓二人,在林中多耽搁一分钟,便多一分危险,他不愿意在林中与丁皓多浪费时间,蓄积的力量也只够发动一次攻击,一击不中他便如同离了水的鱼,再无生路,只能仍人宰割。
丁皓虽不是修行者,可他没有受伤,体力也没有啥消耗,他不用蓄力聚气,只要确保那些符咒有足够的量能够挡住青衣人的第一次攻击,那样他便有了胜算,纵然不敌,也能安全离去。
丁皓与青衣人两人此刻都在赌青衣人的第一次攻击能否奏


相关章节: 六十九章 何以血染赤土(一)七十章 何以血染赤土(二)七十一章 何以血染赤土(三)七十二章 何以血染赤土(四)七十三章 腰牌秘密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七十六章 反应七十七章 逐出宗门七十八章 颓废的丁皓七十九章 青衣人的屠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