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风来 二十八章 东海皇子

二十八章 东海皇子


推荐阅读: 食气者,神明而寿影视世界的逍遥人生穿到荒年,带着萌宝开超市武道绝峰至尊网店我的禁欲系老公红袖凶猛[无限]残酷的温柔我夫君天下第一甜创天主宰重生特种女兵在种田我要去火星

罗兰楼“上楼”五座瞬中最中央的一座,伴随着一阵乳白色光华闪灭,阵法上空显示出一枚硕大的“贰”字。此地便是天灯会七十二家受邀势力等候入场之处,既然是受到邀请的大势力,自然不会同普通修士一般入场。七十二家势力依靠手中玉牌,即可开启瞬阵传送到此处,等候进入潇湘天雨阁。
早已等候在中间瞬阵旁,两位身材姣好、容颜清丽的慕容家迎客侍女,看到上空显化而出的数字后,立刻躬身低头行万福之礼以迎候。作为慕容家专门培养的迎客之人,这些年轻女子自然是提前将数字对应的势力全部记住,哪里还能不知传送而来的,是本次天灯排位中仅次于朝廷特使的永安王府。
瞬阵之中走出的,自然是王府一行人。王府三少爷、胖子周正作为如今明面儿上的话事人,走在队伍最前方,王府侍女绿芽牵着可爱的小郡主走在他左边,叶霄云在胖子右边,皆落后于他半个身位。别看胖子平日懒懒散散做事不着调,今日代表王府参加盛会,竟然有了半分其父的王者风范。
在他们身后是恢复了一身书生打扮的凉之、身材魁梧的小白以及原本要留在王府的黎老。自那日花楼公开挑战永安王府,妄图劫掠郡主,年轻书生以一手武当绝技太极拳退敌后,这名来到王府的年轻人便受到各方关注,包括蝴蝶院在内,许多势力都在查询这名年轻人来自何方。有人怀疑他是那三年前曾到王府待过不少时日的少年,名叫周子牧,自称是永安王的远方子侄。但经查之后,永安王的这位子侄如今正于汀州阮理城中的聆松书院求学,已有三载,每日正苦于准备今年的金科大考,更何况者名叫凉之的年轻人与其面貌、神态天差地别,所以诸多势力也就放弃了这一条脉络。不过随之而来的便是更大的疑问,能够掌握道门六大绝技之一太极真意的年轻人,难不成当真是那武当弟子?但武当到如今封山已有百年,又是从何而来的弟子?
如果说最开始从瞬阵中出来的几人中,唯有凉之小白身份稍微神秘,那最后走出来的这位,其名号在这圣朝江南,那可算的上是“如雷贯耳”了。
“奶奶的!这慕容家也忒小气,瞬阵做的这般小!差点闷死老子!”身材硕大的赤鬼最后一个从瞬阵中走出,扯着嗓子抱怨阵法内空间狭小。其实慕容家给予各方势力的瞬阵空间并不小,足够三十人同时传送,只不过高度略低,赤鬼身材太过高大,不得不蹲在其中。何况任何阵法,体量越大制作之时耗费的材料也越多,能同时传送三十人的阵法更是珍贵异常,慕容家所做的每一枚玉牌都价值连城。
两名引路侍女吓了一跳,本以为王府仅有几人到来,方才带路就听到身后赤鬼如雷鸣般的声音,转身一看又吓了一大跳,只见阵法之中走出一个身形于常人两人还高,赤发赤须满面凶相的大汉,口中骂骂咧咧说着慕容家的不是。
不过两位引路侍女不愧为慕容家精心培养,片刻便恢复神色,也不在意赤鬼口中的话语,只是再次引路,边走边向众人介绍:“少爷,我们所在之处乃是罗兰楼上楼外端平台,须得穿过正门方能进入内室等待,潇湘天雨阁将于半个时辰后开启,如今七十二家势力有多半已提前达到。”
胖子背着双手,装模作样的听着两位引路侍女的讲解,看着正儿八经,其实眼睛正一个劲儿往她们身上乱瞟。慕容家调教的侍女,各个儿身材、样貌都是一等一的佳丽,别说是本就家仆较少的永安王府,就算是那晚舟城近来最为红火的玲月楼里,也少见这般姑娘。
正要入厅之时,突然从众人身后,传来一阵呼喊之声——
“胖子!胖子!死胖子!!!”
听闻喊声,周正猛然一顿,转身向后看去,凉之也十分好奇,随之转身,心中暗笑胖子这家伙除了自己以外竟还有别人如此叫他,十分好奇究竟是何方神圣。
众人寻声望去,只见不远处另一座瞬阵旁,正站着三名英俊的年轻公子哥与一名娇小可爱的少女,少女身旁是一位七夕沉着、


相关章节: 第二十三章 月落晚舟(其一)第二十四章 月落晚舟(其二)第二十五章 三月十五第二十六章 开端二十七章 入楼二十九章 变数第三十章 磐邰伉俪第三十一章 巨擘第三十二章 剑宗第三十三章 吃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