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 2103 哭什么呀

2103 哭什么呀


推荐阅读: 最强妖锋千年枕上蝶外室之妻萌妻助理不好惹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仙草供应商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

阳顶天把包放桌子上,伸手搂着她纤腰:“是不是在想我?”

还真够臭美的。

然而小乔却点点头:“是。”

她手伸上来,环着阳顶天的脖子,饱满的胸在阳顶天胸膛上压得变形。

她痴痴的看着阳顶天,眼圈儿居然红了。

“怎么了嘛。”阳顶天搂着她坐下,让她坐到腿上:“哭什么呀。”

“这么久没过来,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小乔还真哭了,泪珠儿掉了下来,滑过脸庞,掉到衣服上,给衣服吸收,眨眼消化得无影无踪。

“小傻瓜。”阳顶天又是心痛,又是好笑,吻她的泪滴:“我怎么会不要你,而且也没几天啊,十天都不到。”

“可我感觉好久好久了。”小乔微微的嘟着嘴儿:“我听他们说,你们那边管得好严的,对这种事,又特别忌讳,要是上级知道了,一声令下,把你枪毙了,外面都不知道的。”

“哪有这样的事?”阳顶天失笑:“你以为那边都是些什么人啊,红头发绿眼晴,那其实是鬼佬好不好?”

一秒记住https:x

“我也不知道。”小乔爱娇的嘟着嘴巴。

“那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

“我不知道。”小乔看着他,眸子里满是柔情:“我就知道,你是我的男人。”

这句话儿平平淡淡,却深蕴着情意。

阳顶天忍不住了,吻她,把她抱起来。

这边的休息室,当然也有床的,没有卧室里的大,但足够了。

“大白天的。”小乔有微微的羞意。

“大白天更好啊,书上都说可以的。”

“书上都说可以?”这个小乔倒是不知道了,她可是读了不少书的,算个才女呢,没听说过这个。

阳顶天道:“是说了啊,我在好几本书都看过,嗯,叫白昼宣淫,还是个成语呢。”

小乔咯一下笑了。

“我说的不对吗?”阳顶天问。

“不是那个意思拉。”小乔羞笑。

“那是什么意思?”阳顶天把小乔放到床上,慢慢的吻着,不着急,这样的美人,必须把她的情意儿全挑起来,才最有味道,就如春天的水蜜桃,在蜜意最浓时亨用,一口咬下去,那才有滋味。

“是不好的意思。”小乔微笑,给他亲得有些喘。

“可我觉得很好啊。”阳顶天亲她:“你觉得不好吗?”

若是以前,小乔当然会觉得不好,但现在呢,虽然有点儿羞,但心底里,却满满的都是欢喜。

她没有说假话,她确实有些担心,生怕阳顶天真的一去不回,阳顶天的电报机由严森掌管,小乔这边并没有,一去近十天,相思堆积,尤其到后来,几乎是度日如年了。

小乔第一次嫁得不好,对男人本来不抱什么希望了,可阳顶天强势闯进她的生活,占了她的身子,也填满了她的心,让她从此得了相思病。

这一刻,白昼宣淫也好什么也好,她只想紧紧的搂着他,更想让他深深的塞满她的身子,象野猎闯进苞米地一样的粗野,现在反而是她的最爱。

“好人啊,要我,让我死了吧……”

她不顾一切的发出了娇吟。

天黑的时候,小乔洗了个澡,这才下楼,到店里,稍稍看了一下帐本,也就宣布打烊。

员工们回去,福伯关门。

小乔自回后屋来。

福伯是家中的老人了,看着小乔长大的,小乔每日的神情,都在他眼里。

眼见上午的时候,小乔神情还恹恹的,好象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甚至有一种憔悴的模样。

阳顶天一来,仅仅几个小时过去,她就春意满脸,走路都轻快起来,而那腰臀的款摆,也带着一种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的风情。

福伯不由得摇头:“小姐完全给那个阳顶天魔障了,也不知是祸是福,那阳顶天看上去,可不是个稳重的,甚至有点儿骄狂,唉,但愿他莫要始乱终弃才好。”

小乔并不知道她的老家人在为她担心,她这会儿全身心的畅爽,整个人都好象在发飘


相关章节: 2098 友情价2099 一个窗口2100没那个道理2101 弱了点2102 这话我记下了2104这是什么酒啊2105 没有后遗症2106 一只下金蛋的鸡2107 大家再辛苦一下2108 早有准备

也许你还喜欢: 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