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 2104这是什么酒啊

2104这是什么酒啊


推荐阅读: 最强妖锋千年枕上蝶外室之妻萌妻助理不好惹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仙草供应商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

小乔便吃吃的笑,道:“我去弄晚餐。”

“不急。”

阳顶天浇了水,放下手壶。

葡萄架下有一架秋千,他搂着小乔坐在秋千上,道:“我给你带了莓子来呢。”

“呀,我小时候最爱吃了。”

小乔看到新鲜的莓子,象小姑娘一样的欢呼起来。

吃着莓子,阳顶天就把酒拿出来,让小乔参考。

酒瓶是黑陶的,葫芦形状,看上去古色古香,国内搞工业不行,制陶这一块,倒是可以吊打全世界。

葫芦上写着佛跳墙三个大字,下面还有一行小字:一口化狼,两口更强,敢喝三口,明天换床。

这不文不白的,自然是阳顶天的手笔,他也就这水平了。

“你看怎么样?”阳顶天还给小乔炫耀。

首发域名x

“这是什么酒啊。”小乔有些不明觉厉的感觉。

“这诗写得很明白啊。”

小乔琢磨一会儿,道:“是春酒?”

“对了。”阳顶天道:“喝一口,便是佛祖也要跳起来,一夜七次狼。”

“不可以谤佛的。”小乔却是信佛的,慌忙念了声阿弥陀佛。

“这不是谤佛啊。”阳顶天笑道:“佛也盼着信众多子多孙啊,要是没了信众,谁贡献他香火啊,再说了,有一道菜,不也叫佛跳墙吗。”

“我听说过那道菜,老八珍那边会做,你要吃的话,我让福伯去点,让他们送过来。”

“那个不急。”阳顶天道:“你看看我这酒瓶子行不行。”

“外观很有古意,这种酒,也有一定的市场。”说到生意,小乔是行家,她微微皱眉:“不过要推广出去打响牌子,就没那么容易了,现在市面上,这一类的药很多的,什么龙虎丸之类的,到处都是。”

“那些怎么能跟我的佛跳墙比。”阳顶天不屑一顾。

小乔有些痴迷的看着他,她就喜欢这个男人的自信,或者说,狂妄,关健是,他做得到啊。

就好比在床上,她嫁的那个男人,几年夫妻生活,基本没什么感觉。

而阳顶天呢,只是几天时间,或者说,只要一次,就能彻底的征服她,让她一想到她,就全身发热,腿脚发软,又爱又怕,又想又惧。

“你打算定什么价。”她问。

“我那边出厂价是五美元。”

“五美元,这么贵?”小乔惊问:“都是些什么药啊?”

“成本不高。”阳顶天摇头:“成本的话,一瓶酒,所有全加起来,不会超过三角钱。”

“那你卖这么贵?”小乔讶叫:“五美元,十多港币呢,翻了好几十倍啊。”

“我还嫌翻少了。”阳顶天哼了一声:“那些西方资本家,比我黑心多了。”

“就怕卖不掉啊。”小乔担心。

“不怕,我有办法。”阳顶天信心满满:“佛跳墙,全部由你代理,你这边定价,嗯,九块九吧,美元啊,港币519,这个谐音就是吾要久,咦,我发现我还是个天才哦。

他厚着脸皮吹,小乔就吃吃的笑,心爱的人,无论怎么样都是可以容忍的。

“定价只怕太高了。”小乔还是担心。

“不高。”阳顶天虎着脸:“不相信我的话吗?”

小乔顿时就吓到了,娇笑:“信,老公最厉害了。”

“算你识相。”阳顶天哼哼:“否则哪些儿的小屁屁就要倒霉了。”

小乔便在他怀里吃吃的笑。

她真的很开心。

阳顶天把严森叫来,让他给查理送了三百瓶过去,叫查理在上层推广。

这种东西,下层喊破嗓子,效果也只那么好,但要是上层流行开了,那立刻就会风靡一时,就如所谓的宫庭御方,总会让更多的人相信祟拜一样。

查理也绝,猴子本来就聪明的,搜到了查理的记忆,两相融合,反而别开机窍。

查理当天晚上就大发请贴,把高官和贵族大部份都请了去,开了个趴体,叫佣人们奉上酒。

来的大抵是权贵,而权贵这种生物,必须是不缺女人的,缺的反而


相关章节: 2099 一个窗口2100没那个道理2101 弱了点2102 这话我记下了2103 哭什么呀2105 没有后遗症2106 一只下金蛋的鸡2107 大家再辛苦一下2108 早有准备2109 没子弹了吧

也许你还喜欢: 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