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 2105 没有后遗症

2105 没有后遗症


推荐阅读: 最强妖锋千年枕上蝶外室之妻萌妻助理不好惹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仙草供应商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

查理得了阳顶天吩咐,当场不说,只说让权贵们回去,明天早上看看感觉,要是觉得身体没什么不舒服的,就叫佣人来拿酒。

权贵们一听,有道理啊,这样的药酒,当时是兴奋了,就怕事后受不了啊。

结果晚上回去,睡一觉,早上醒来,咦,并没有哪里不舒服啊,甚至觉得小腹紧实在力,精神也相当不错。

即可以让人达到极乐,事后又没有后遗症,这个绝了。

有一个算一个,当晚参加酒会的,几乎是人人问查理要酒,有眼光独到家里有生意的,更是一订百瓶千瓶,甚至直接要代理权。

查理一概转到小乔的商行。

小乔商行刹时挤爆。

蜂涌而来的人潮差点把整条街都堵塞了,还好,阳顶天昨夜就有安排,叫严森带了人维持秩序。

同时规定,现买的,最多一百瓶,如果是商家,接受订货,但要第二天才能拿货,不要在现场挤。

一万瓶酒,当天就销售一空,然后还有九万瓶的订货。

本来会更多,但阳顶天暂时只接受这么多订货,因为第一次只有十万瓶,再要,得半个月后了,药酒这个东西,必须要泡半个月,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首发域名x

商行的员工,包括福伯在内,给火爆的生意惊呆了,钱箱子都换了好几个。

因为阳顶天的要求就是,订货也必须是现款,想先拿货后付款?哪凉快哪呆着去。

总共十万瓶酒,一瓶九点九美元,就是九十九万美元。

这可是1954年的九十九万啊,这个时代,美元是叫美金的。

这样的数字,员工们怎么能不惊讶狂喜。

不过福伯预先得了吩咐,如果夫人不起床,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去打扰。

这当然是阳顶天特地让小乔吩咐的。

相比于小乔美味的早安咬,美金算个屁。

而小乔现在心里眼里,只有阳顶天一个,这个男人来了,就是全世界,阳顶天怎么说,她就怎么做,脑子里仿佛也灌满了糊糊,根本就不会想事情。

直到中午起来吃午餐,她才得到消息,顿时也惊到了:“这个酒这么好销,而且一夜之间就红了,怎么可能啊?”

她看着阳顶天:“你怎么做到的。”

阳顶天轻托她的下巴,在她的红唇上吻了一下,轻浮的道:“你这样的美人,我想抱就抱,就亲就亲,这是更大的奇迹啊,我怎么做到的?”

还真是狂啊,可小乔就喜欢这样的狂,尤其是这个狂有一夜销出十万瓶酒这样的业绩托底的话。

“因为,你是世上最强大的男人。”

她这不是马屁,这是她这一刻的心里话。

这话,阳顶天爱听。

不过,他想了想,往北边望了望,微微摇头:“最强大的男人不是我。”

他哪怕开了挂,做点儿事情都经常弄得泪流满而,而那些人,赤手空拳,打出一个天下,甚至在家门外按着联合国都揍了一顿,那才是真正的牛人啊。

这些人,他打心眼里佩服。

这也是他愿意无条件帮他们的原因。

别人是想要官,要好处,要立功。

而他是完全无条件的,只因为他无条件的信服那些人。

十万瓶酒一夜卖光,而且货还没发,五十万美元就到了帐,半个月后,还可以至少再卖掉十万瓶,只要这边的产量跟得上。

五五分成,县里一个月可以分得五十万。

美金。

消息传回来,雷青松闻驿朱子贵几个都傻了,在两次确认消息正确后,三人的表情,不是兴奋,狂喜,反而都有些凝重。

好一会儿,朱子贵道:“有钱了,可以买药了。”

以前若是有这么多钱给他买药,他能跳到屋顶上去,但这会儿,却声调都没有平时高。

“药方在他手里,也有资本,厂子哪里开不得。”闻驿摇了摇头:“这纯粹就是送钱给我们啊。”

“是啊。”朱子贵叹气:“他捐了两次药,怕我们不好意思,所以干脆直接捐个厂。”


相关章节: 2100没那个道理2101 弱了点2102 这话我记下了2103 哭什么呀2104这是什么酒啊2106 一只下金蛋的鸡2107 大家再辛苦一下2108 早有准备2109 没子弹了吧2110 我还是怕了你

也许你还喜欢: 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