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 2108 早有准备

2108 早有准备


推荐阅读: 最强妖锋千年枕上蝶外室之妻萌妻助理不好惹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仙草供应商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

“不要你管。”

申兰随手去腰间一掏,居然掏了一颗手雷出来:“我有这个。”

原来早有准备啊。

看到手雷,阳顶天确信,申兰是真的性烈,关健时刻,确实是不惜一死。

“手雷还行。”阳顶天点点头:“炸稀碎了,就没人有兴趣了,只是可惜,你这样的美人,我猜还是处吧,可惜了,活一回女人,男人都没尝过。”

“你是韦龙的人?”申兰枪口指着阳顶天。

“那家伙叫韦龙啊,韦龙韦虎,呵呵。”阳顶天笑了一下,摇手:“你别误会,我对男人没兴趣,我最多也就是小乔的人。”

“那你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申兰始终好奇。

她是引着韦龙的快艇乱窜,无意中跑到这岛上的,她也才刚刚上岛,阳顶天却先在这里出现了,仿佛在这里等着她一样,这也太奇怪了。

“当然是小乔求我来救你啊。”阳顶天要笑不笑:“她说你腿长腰细,屁股虽然小一点,但紧崩崩的,让我把你救回去做姨太太,不听话就打屁股,我觉得还行,就来了啊。”

“你做梦。”申兰同样狠狠的呸了一口。

一秒记住https:x

身处险境,她反而如绝地残狼一般,把性子中的狠辣全激发了出来。

她眼光凶冷的看着阳顶天:“你到底怎么上岛的。”

“问这个有什么意思呢?”阳顶天当然不会给她解惑,道:“兰姑,要不我们做个交易吧,韦虎说,你那双腿是极品,相师说是什么南山宝架,然后小乔说你屁股也紧崩崩的,打起来手感特好,我也有点儿动心,如果你同意,做我的姨太太,那我可以救你。”

“你去死吧。”

申兰突地一扣扳机,竟然是把半梭子弹全打了过来。

阳顶天都吓一跳,还好他反应快,盯着申兰手指呢,申兰扣扳机的手指一动,他就及时一闪,没有打中。

“你有病啊。”阳顶天恼了:“你有多少子弹,非得浪费在我身上,打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对小乔有好处。”

申兰飞快的换了一个弹夹,枪口又指向了阳顶天。

“放屁。”阳顶天怒喝:“小乔这么美,身处虎狼群中,没有我的保护,对她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你才是放屁。”申兰叱道:“没有你之处,小乔同样是好好的,我同样可以保护她。”

“哈,你都自身难保,还保护她。”阳顶天气乐了:“你要是落到韦龙手里,做了他夜总会的头牌,她来翻你的牌子吧,还保护她,别搞笑了。”

“一,我不会落到韦龙手里。”申兰眼光凶冷:“二,我给过小乔一把手枪,关健时刻,她可以自杀。”

这女人,就是一只凶猫,阳顶天跟她无话了。

“行,算你狠。”阳顶天懒得跟她说了,转身就走,走出几步,道:“看在小乔的面子上,我们的约定有效,万一你落到韦龙手里,只要答应做我的女人,我就救你。”

“呸。”

申兰回应他的,是重重的一呸。

“这小野猫。”阳顶天忍不住摇头:“比曾珍还要野性难训。”

这也正常啊,曾珍虽然是江湖中人,却是生活在后世,大多数国家,还是算安稳有法制的。

而申兰却是生在乱世,长在乱世,又是一个军头的女儿,再又做了帮派头子,又是一个女孩子,如果性子不勇悍一点,没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势,她早给人吞掉了。

阳顶天懒得跟申兰废话,这样的野玫瑰,不拨了她的剌,是尝不到她的花蜜的。

阳顶天下山,他当然不会去对付韦龙,申兰这么凶,刚好可以让韦龙磨一磨她的尖牙利爪。

阳顶天先要去收拾海上的两艘快艇。

到海上,刚好一艘快艇开过来,对付这些家伙就容易了,阳顶天一闪上艇,艇上有近二十名悍匪,但对于阳顶天来说,这些人跟蝼蚁没有任何区别。

不费吹灰之力,把这些悍匪杀得干干净净,他元神忽聚忽散,那些悍匪可以说,根本


相关章节: 2103 哭什么呀2104这是什么酒啊2105 没有后遗症2106 一只下金蛋的鸡2107 大家再辛苦一下2109 没子弹了吧2110 我还是怕了你2111 最好的靶子2112 小野猫2113 想死都做不到

也许你还喜欢: 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