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 2120 你猜

2120 你猜


推荐阅读: 最强妖锋千年枕上蝶外室之妻萌妻助理不好惹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仙草供应商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

她要走,要从阳顶天身边经过啊,她也不跟阳顶天打招呼,只是略一点头,甚至眼光都不与阳顶天对视。

阳顶天一看乐了,他也不打招呼,眼见错身而过,他手一伸,就向申兰胸前抓过去。

申兰是练武之人,而且是练得比较好的那一种,六脉平和,身材自然匀称,不但腿长臀翘,胸部也很饱满,虽然没有小乔那么大,但也颇具规模。

阳顶天这一爪,直指峰尖。

申兰大吃一惊,慌忙一个错步,退身闪开,冷眼瞟着阳顶天:“你要做什么?”

“你说呢。”阳顶天笑嘻嘻的:“上次小乔跟我说,你可是答应做我姨太太了的,姨太太嘛。”

他说着就搓指头。

这意思,太明白不过了,即然是姨太太,自然就要上手了。

申兰脸一红,眼光又一冷:“没有,你听错了?”

“我弄错了吗。”阳顶天嘻嘻笑,问小乔:“小乔,是不是有这回事。”

小乔这时也过来了,盈盈笑道:“好了拉,别一回来就欺负兰姑。”

首发域名x

“什么叫我欺负她呢,好象说我是个恶霸流氓似的。”

“本来就是。”申兰哼了一声。

“本来就是啊。”阳顶天就撸袖子:“那我可不客气了。”

说着就扑向申兰。

“你要干嘛。”申兰吓一跳,慌忙跑开,躲到小乔身后。

她早就跟阳顶天动过手,而在无名岛上杀韦龙那一次,更是见识了阳顶天如神似鬼的身手,她知道自己无论如何是打不过阳顶天的,跟他打,只会给他捉住,所以她选择逃。

她躲到小乔身后,气呼呼的对小乔道:“小乔,你管管你男人。”

“我也是你男人啊。”阳顶天笑:“你也可以管我。”

“你不是我男人。”申兰恼怒。

“那我就是流氓恶霸好了。”阳顶天赖皮:“流氓恶霸见了你这样的美人,哇呀呀,肯定不会放过的啊。”

他说着,又要去抓申兰。

“小乔。”申兰羞恼。

“好了好了。”小乔有些好笑,事实上,她对阳顶天也一点办法没有,再一个,她也真心希望申兰能接受阳顶天。

不过明面上,她还是要劝的:“老公,你别勉强兰姑嘛。”

“我没勉强她啊。”阳顶天笑:“她要是我姨太太呢,我就不欺负她,要不是,那我就不客气,这样的美人,我绝不会放过的,今天非捉了她上床不可。”

说到上床,申兰就吓一跳。

小乔就笑,回身劝申兰:“兰姑,要不你就答应他吧。”

“哪有这样的。”申兰气得嘟嘴。

“你家男人我,就是这样的。”阳顶天一脸无赖,偏还得意洋洋。

申兰都给他气乐了:“混蛋。”

“那你是答应了。”阳顶天笑。

“答应了又怎么样?”申兰脸一红,依旧犟嘴。

“即然是我姨太太,该有的礼数要有啊。”阳顶天顿时就把脸一扳,把手中提着的一个包递给申兰:“把东西收起来,老爷回来了,也不知道上来服侍,一点眼色也没有。”

他居然真的摆出了老爷的架子,申兰那个气啊,在后面推小乔:“你家老爷要你收东西呢。”

小乔却笑:“你刚才可是亲口答应了的,所以,可不止是我家老爷,也是你家老爷呢,你家老爷要你服侍,我可是不管的。”

“小乔。”申兰顿足。

“好了好了。”小乔劝她:“即然应了老爷,就上去服侍啊,怕什么羞?”

她把申兰往前推,申兰无可奈何,盯着阳顶天:“你不许乱来。”

“你即然答应了,我自然不会乱来。”阳顶天笑嘻嘻的看着她。

必须承认,申兰确实很美,相比于小乔那浓浓的女人味,她有着一种异样的英武的美。

身高,腿长,腰细,胸挺,清秀的五官,配着一双清明的眸子,就如晨间的莲荷,婷婷玉立,鲜美异常。

申兰虽然有些信不过阳顶天,但这会儿也无奈,只得伸手过来接,不


相关章节: 2113 想死都做不到2114 说话不算数2115 那我就不客气了2116 不怕没销路2117 所谓的配方2118 不能伤人2119 用得着问吗2121 这么乖2122 先说正事2123 这个眼光

也许你还喜欢: 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