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 2123 这个眼光

2123 这个眼光


推荐阅读: 最强妖锋千年枕上蝶外室之妻萌妻助理不好惹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仙草供应商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



这一刻,她似乎找到了。

回去的路上,申兰一直不吱声,开出一段,她才低声道:“送我回去好吗?”

阳顶天微微一笑,没有拒绝,送申兰到讲勇堂,申兰下了车,走到门前,她回身,看着阳顶天,脸一红,道:“明天你来接我。”

说完,自己有些受不住了,飞快的转身,跑进了屋中,一直跑到自己房中,只觉一颗心怦怦的跳。

这一刻,她突然有了一种恋爱的感觉,就如同电影中放的那样。

佣人来给她放了水洗澡,她泡在微温的清水中,还有些出神,阳顶天一直在她脑海中盘旋,似乎从来没有离开过。


相关章节: 2113 想死都做不到2114 说话不算数2115 那我就不客气了2116 不怕没销路2117 所谓的配方2118 不能伤人2119 用得着问吗2120 你猜2121 这么乖2122 先说正事

也许你还喜欢: 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