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仙草供应商 第101〇章 逍遥子苏醒

第101〇章 逍遥子苏醒


推荐阅读: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超品小农民前方高能前方高能漫威里的狂战士请求战死

回到执事殿,石樾将一块刻着“青元峰”三个大字的圆形令牌交给了王执事,然后便转身离开了。

一盏茶的工夫后,石樾在一座数百丈高的高峰半山腰降落下来。

在他身前不远处,有一座院子,院门上镌刻着“七十五”三个醒目的大字。

石樾推开院门,走了进去。

门口左侧有一口不大的灵泉,泉口直径不到一米,灵泉往上一点,则是一座两层高的竹楼,一条青石小路从门口直通竹楼,剩下的都是灵田,有三亩左右,灵田里长满了一人多高的杂草。

石樾推开竹楼的房门,走了进去。

屋内布置简陋,一张竹桌和五六张竹椅,还有两个一人多高的木架,屋内布满了灰尘和蜘蛛网,看样子,这座院子已经很久没有人居住了。

二楼的空间小一些,角落有个丈许大小的法阵,法阵上面有五个凹槽。

石樾直接取出五块中品灵石,放入了五个凹槽之中。

他取出王执事给的那块圆形令牌,注入法力后,往法阵一晃。

法阵微微一颤,表面亮起一道白光。

检查了一遍确认没什么问题后,石樾便进入掌天空间,在空间内把黄风牛收进了灵兽袋,然后又退了出来。

他来到长满杂草的灵田面前,将黄风牛放了出来。

不用石樾吩咐,黄风牛下颚一张,张嘴向一片杂草咬去。

回到屋内,石樾袖子一抖,四颗黑色圆球一飞而出。

“嘎嘣”的几声机关声响起,四颗黑色圆珠化为了两具人形傀儡和两具猿猴傀儡。

石樾收起人形傀儡手上的工具,将四块抹布丢给了四具傀儡。

“去,把屋里擦干净。”石樾开口吩咐道。

在他神识的操控下,四只傀儡各拿着一块抹布,卖力的干了起来。

四只傀儡先把竹桌和竹椅擦拭干净,然后再擦拭其他地方。

石樾坐在竹椅上,取出一壶百蜜灵酒,给自己倒了一杯。

他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只觉得满嘴花香。

“石小子,行啊!小日子过得挺滋润的。”一道有些熟悉的声音骤然响起。

石樾闻言,先是一愣,随即面露欣喜之色。

“逍遥子前辈,您终于肯搭理我了?”石樾一脸欣喜的说道。

“什么叫终于肯搭理你?老夫这次亏大了,高估了自己的魂力恢复,差点阴沟里翻船。为了帮你催熟那几亩灵药,老夫的魂力消耗过多,沉睡至今,你必须再赔偿老夫三千块灵石才行。”逍遥子有些不满的说道。

听了此话,石樾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我说逍遥子前辈,咱们可是说好了,催熟灵药三千块灵石,哪有事后加价的,并且还加倍,您不觉得这种行为有些无赖么?”石樾眉头挑了挑,有些不满的说道。

一个多月不见,这逍遥子还是一样的贪财。

“哼,话可不能这么说,你当初只付了三百块灵石当订金,你去坊市买三千块灵石的东西,付三百块灵石做定金,能把东西拿走么?”逍遥子轻哼了一声,有些不满的说道。

“这······可你也狮子大开口啊,三千绝对不行,最多五百块灵石,爱要不要。”石樾闻言,眉头一皱,没好气的说道。

“什么?才五百块灵石?你当老夫是叫花子不成?那些催熟的灵药估计能卖上万灵石,加上五百块也就是三千五百块灵石,你吃肉,连一碗汤都不舍得给老夫喝,既然如此,以后你休想要老夫帮你催熟灵药。”逍遥子有些恼火的说道。

听了此话,石樾脸上露出一抹犹豫之色。

逍遥子突然消失了这么久,石樾心里也一直觉得古怪,现在听逍遥子这么一说,他也觉得逍遥子说的有几分可信,毕竟逍遥子要想欺骗他,有很多方式,用不着以沉睡消失这么久做代价。

现在他身上铭刻了克制夺舍的灵纹,又戴着防止夺舍的镇魂锁,给逍遥子多一点灵石好像还可以接受,诚如逍遥子所言,就算再给逍遥子三千块灵石,催熟的灵药卖的灵石他也还是有


相关章节: 第105章:陈鸣第106章 人形傀儡第107章:黄光第108章 极品丹炉第109章:连胜第111章:风冰雷第112章 出门右拐第113章:周师兄第114章 周振宇第115章:周师叔

也许你还喜欢: 青山修仙传修仙长路传仙药供应商仙狱宝塔仙草供应商女主角逍遥侯仙草供应商 小说仙侠种田流仙界飞升池异界妖兽供应商仙草供应商免费阅读全文仙草供应商…神藏仙草供应商仙草供应商百科仙草供应商无弹窗免费阅读浩然仙路仙草供应商 txt下载无上仙国从一株青莲开始的进化修真种植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