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仙草供应商 第200就是一章:李易

第200就是一章:李易


推荐阅读: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我在幕后调教大佬女神的小医仙九月鹰飞苏瓷钱罐子精至尊苏允至尊苏允秦王的下堂妻巴西松子无限人生体验师超品小农民前方高能前方高能漫威里的狂战士请求战死

吃下一大块蟒蛇肉后,石樾撑的直打嗝,体内血气翻滚,脸色涨的通红。

他急忙盘坐下来,运转真灵九变的修炼口诀,炼化体内的血气。

三个时辰后,石樾睁开了双眼,眼眸深处闪过一抹精光。

他隐约觉得,全身充满了力量。

这个时候,水煮蟒蛇肉也好了。

石樾一道法诀打在青色鼎炉上面,鼎盖一飞而起,稳稳落在地面。

他尚未走近青色鼎炉,一股浓浓的香气就飘入了石樾的鼻中,精神为之一振。

走近一看,汤水是浅黄色的,蟒蛇肉呈现出褐色,用筷子轻轻一戳,便刺入了蟒蛇肉之中。

石樾用筷子夹起一块蟒蛇肉,放入了嘴里。

蟒蛇肉煮了数个时辰,入口即化,满嘴留香。

喝一口汤,全身暖呼呼的,同时有一股微弱的灵气在腹内升起。

这鼎水煮蟒蛇肉,加入了百年灵药,效果果然比烤蟒蛇肉要好一些,这三千五百块灵石总算是没白花。

石樾花了十几天的时间,这才把一鼎水煮蟒蛇肉和烤蟒蛇肉吃光并炼化,当然了,那一鼎汤也没浪费,全部进了他的肚子。

吃了这么多补气血的东西后,石樾体内血气大增,真灵九变隐约要突破第二层。

当石樾退出掌天空间后,天色已经大亮了。

他毁掉堵在洞口的黄色高墙后,走了出去,李易一行人也已经起来了,恭恭敬敬的在外面等候。

一些村民手里牵着牛羊,有的抱着鸡鸭,有的牵着狗。

“你们不会是整天呆在这里吧!”石樾眉头一挑,好奇的问道。

“当然不是,我们白天在村里居住劳作,天快黑就躲到这里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本村已经有数十名精壮男子被那只厉鬼害死了,天一黑那只厉鬼就会跑出来。”李易摇了摇头,一字一句的解释道。

“你们都回去村子里居住吧!只要那只鬼物一露面,我就会灭了他。”石樾闻言,略一沉吟,开口吩咐道。

“那只厉鬼的速度很快,刚在村头害了人,刚追出去就跑没影了,本村各户人家相隔不是很近,神仙大人您照看的过来?”李易略一犹豫,小心翼翼的问道。

“这很容易,再建一座大院子,你们白天各回各家,晚上都住在那座大院子就是,只要那只厉鬼敢出来害人,我就会灭掉他。”石樾信心满满的说道。

李易闻言,略一犹豫,开口问道“不瞒神仙大人,我们李家村就剩十几个年轻的后生了,其他的老的老,小的小,修建一座大院子,起码要数月的时间。”

“数月的时间?不用,我来就可以了,用不了一天,你们先回去吧!回去村子再说。”石樾摇头说道。

“谨遵神仙大人的命令。”李易点了点头,扭头冲其他村民说道“神仙大人的话大家都听到了,咱们先回去,以后神仙大人的话就是我的话,你们都要服从。”

“知道了,村长。”村民们满口答应了下来。

“你跟我来,咱们先走一步,我有话要问你。”石樾指着李易旁边的孩童,开口吩咐道。

这小童闻言,扭头望向李易,李易笑着点了点头。

石樾走出山洞,手掌一拍腰间储物袋,红月盘从中飞出,迎风见涨后,悬浮在他身前。

“跟我来吧!”石樾冲小童说完,抬脚走了上去。

听了此话,小童老实的走了上去。

石樾单手一掐诀,一道法诀打在了红月盘上面,红月盘顿时光芒大放,一层红色光幕骤然浮现而出,将石樾和小童都罩在里面。

“走。”石樾一声低喝。

话音刚落,红月盘便缓缓上升,化为一道天际,向远处飞去,几个闪动就小时不见了。

小童望着飞快倒退的景物,目瞪口呆,眼中闪过一抹兴奋之色。

“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那只厉鬼什么时候出现的,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人遇害的?一共有多少人被这只厉鬼害死了。”石樾一边操控红月盘,一边开口问道。

“李彦,我今年十一岁


相关章节: 第286章 逃第287章:冷汗第288章 李家村第289章:李易第290章 蟒蛇肉第292章 被它跑了第293章:李彦第294章 金瞳道体第295章:金瞳第296章 古朴木盒

也许你还喜欢: 青山修仙传修仙长路传仙药供应商仙狱宝塔仙草供应商女主角逍遥侯仙草供应商 小说仙侠种田流仙界飞升池异界妖兽供应商仙草供应商免费阅读全文仙草供应商…神藏仙草供应商仙草供应商百科仙草供应商无弹窗免费阅读浩然仙路仙草供应商 txt下载无上仙国从一株青莲开始的进化修真种植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