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02 季晨岸

002 季晨岸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夏娜羽踩着单车离开,要说这世界上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那个少年。
前世的她把李秋平推倒,害怕被她爸打死,她选择离家出走。
遇到了季晨岸,两人平日里会结伴去捡废品。
他将在今天收留自己,只可惜那少年,却在一次和她去河里头捞铁不幸淹死了。
那一次她被绳子缠住脚,少年为救她,被永远留在了河底。
她被救后警察送她回家,不过几个月,就被卖给别人做媳妇。
现在可以回来她想弥补他,想改变他的人生。
……
九七年的时候,街上捡垃圾的人不少。
骑单车的她,看到一个少年拖着蛇皮袋,时隔多年她一眼就认出他来了。
她连忙就要叫住人,不曾想对方走得快,一个拐角消失在了她面前。
夏娜羽连忙踩单车追上,就看到季晨岸被几个人拦着,开始对他一顿拳打脚踢。
“臭小子,把你身上的东西给我交出来。”季晨岸被按在地上,其中一个人拽着他的蛇皮袋。
季晨岸张开嘴咬了过去,“臭小子给我放开。”
男人的手被咬出血了,愤怒的大叫,冲着季晨岸就扇巴掌。
夏娜羽她看着季晨岸被欺负,上去就将一个男人提着,一巴掌摔了过去。
看有人的手拿木棍砸来,她侧身躲过,抓住对方的手就咔嚓了一声。
一脚踹开人,又将另外一个人的手也抓住,只听巷子里头好几十咔嚓的声音传来。
惨叫的声音一瞬间响彻小巷,只可惜没有人敢去查看,以为又是被混混欺负的人的声音。
……
“滚。”
“臭丫头,你们给我等着。”几个混混被掰断手,又挨揍,带着怨毒的目光离开。
看着离开的人,她眸子有几分冷意,她掰断的手都是有技巧,足够他们三天两头脱臼,到最后造成残疾的程度。
“你没有事情吧?”夏娜羽看着熟悉又陌生的人,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打招呼,只得干巴巴道。
少年一头碎长短发,脸上全是脏兮兮的泥土,身上的衣服跟她有的一拼。
她却记得少年容貌俊美,肌肤白皙,就算星际上,也没有看到比他还好看的男孩。
一张脸黑漆漆,只不过怕自己容貌招人,用泥土抹黑来遮掩,避免被别人盯上。
……
“是你啊,我没有事情,刚才要不是那些王八蛋偷袭,我不可能出事情。”季晨岸开口道。
看着季晨岸把蛇皮袋抓起来甩到肩膀上,蛇皮袋露出来的铜线,她就明白了,“怪不得那些人要抢东西。”
前世的他就是因为见到铜线,才被那些人一顿暴打到晕厥,夜里头才醒过来,才会在夜里头遇到离家出走的自己。
季晨岸擦了擦自己脸上的血迹,拖着东西去卖钱,夏娜羽也跟着去。
废品站的胡叔认识夏娜羽,“你们两个人走一起了?”
“遇到的。”季晨岸开口道。
“好吧。”胡叔不是八卦的人,给季晨岸上秤。
两个人拿了钱就离开,季晨岸看着跟着自己的夏娜羽,“你跟着我干什么?”
“我打了我弟,没有地方去了,你可以收留我吗?”夏娜羽一脸可怜兮兮道。
【……】系统是夏娜羽创造的,它知道夏娜羽在星际里头。
是所有人眼中只有科医,没有别的女魔头。
要知道她居然会露出这种怜兮兮的神情,恐怕都会惊吓过度晕死过去。
夏娜羽她没有别的心思,就想接近季晨岸,劝他去读书,然后改变命运。
弥补前世的遗憾,要让他读书,总不可能一开口就说,你去读书吧。
肯定会被季晨岸说是疯子。
季晨岸跟自己的身世差不多,六岁前孤儿院长大,后面被一个婆婆收养,婆婆在他十岁后死掉。
他一个人靠着捡废品养活自己,不仅仅是需要赚钱,还要躲避被周围混混的抢劫,过的日子特别凄苦。
季晨岸抓住自己的蛇皮袋,本来想说,你有家哪里需要我收留时……
目光触及到夏娜羽颈部的勒痕,一双眸子多了凶狠,手心握着拳头,她又被欺负


相关章节: 001 大佬回来了003 带着小狼狗离开004 诬蔑005 恶有恶报006 大显神通007 樱兰学院008 制作电脑009 十万大单010 绍清风011 不爽就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