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09 十万大单

009 十万大单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清风明月,你想要的速度是多少?】
绍清风端着一杯咖啡喝的时候,就看到电脑上的一串讯息,有几分惊讶,【你们大佬】这名字好嚣张。
“最少十倍速。”
【可以,十万块,明天我给你货,你将钱打入账户上,】
绍清风俊美的脸颊上多了几分轻笑,现在的人还真狂妄,这东西一天给自己搞定?
“好。”
夏娜羽看对方同意了,想到自己没有银行卡,打算明天去开设。
“你去睡吧,我今天有点忙。”一个软件还是很简单。
季晨岸倒是没有直接去睡觉,只不过坐在夏娜羽身边熬着熬着就睡着了。
看着他睡着就去拿毛毯给季晨岸盖好。
又开始奋斗,如果不是电脑不给力,这东西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定,硬是给弄了一夜。
……
白天夏娜羽拿着身份证去办理银行卡,至于担心自己家里头那不靠谱的父母,夏娜羽不担心。
她一开始就网络搜查,没有自己的通缉令,毕竟他们可是相片都没有。
唯一的户口本被自己给拿了,夏娜羽打算过些日子弄一个独立户口出来。
银行卡才出现,夏娜羽需要不少手续。
办理好就提着早点回家,没有到家门口就听到吵闹的声音。
夏娜羽看着几个十七八岁的人,站在夏娜羽家的门口。
孙莉领头看着季晨岸,“这电脑,就是你们家偷我的。”
孙莉愤怒的要抢季晨岸怀中的电脑。
季晨岸生气道,“这是娜羽修好的,才不是你的电脑。”
“胡说八道,这就是孙莉的电脑。”另外几个女孩上手就抢。
对方人多势众,季晨岸他又不想动手打人。
怕打人给夏娜羽惹出事端,就只能够死死的抱着电脑。
“你们在干什么?”
听到声音所有人回过头看到夏娜羽。
“干什么?你们这些不要脸的乞丐,我们家好心收留你,你看看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偷我的电脑。”孙莉趾高气扬。
夏娜羽看到的时候,“电脑是我的,另外别说的,好像你们施舍我们一样,一个月一百五的房租,我给你们了,现在是你闯入我们的房间,我有权报警。”
夏娜羽也心烦,孙强是好人不假,可孙莉的行为太令人恶心了。
孙莉听夏娜羽还敢说自己,上去就要一巴掌,“臭乞丐,你跟谁说话……”
夏娜羽岂会让对方打,抬脚一脚踹了过去,孙莉就被踹倒在地上。
孙莉疼的哇哇叫,
“你偷东西还敢打人,你个死穷鬼看我不收拾你。”孙莉的朋友,一看到这拿起东西就冲着夏娜羽打了过去。
季晨岸一看到着,也直接一脚踹了过去,刚才自己被打,季晨岸没有动手。
孙强回来就看到乱成一团,“你们在干什么?”
孙莉被打的鼻青脸肿,“哥,这两个小偷,偷了我的电脑。”
说着就哭的昏天暗地。
孙强皱了皱眉头,“你的电脑,我借给你清华哥了。”
听到是借人了,孙莉微微一愣,“你怎么不找告诉我,给清华哥了。”
孙强心累,“你都不知道好好说,娜羽真对不起。”
“哥,就算不是偷我们的电脑,这东西万把块,她一个穷鬼,哪里来的钱,一看就是偷的。”孙莉得理不饶人。
“够了,电脑是我跟他们去买回来的。”孙强不喜欢自己这妹妹。
“电脑不是偷的,那钱就是偷的,说不定也是做了别的见不得人的事情。”孙莉看不起夏娜羽跟季晨岸。
两个死穷鬼,住自己家里头来,还真以为多了不起。
……
“晨岸,收拾东西我们去住酒店。”夏娜羽看了看孙莉,目光有几分渗人。
“大妹子,这事情是误会,我会……”孙强连忙开口道。
“不需要,没有误会,孙强这一次我们承你情,可我并没有欠你们,以后两不相欠。”
房租自己也不要,回房间收拾东西,就拖着小皮箱跟季晨岸走了。
“大妹子。”孙强一看连忙要跟上。
“哥,那两个死穷鬼要走就走,跟我们


相关章节: 004 诬蔑005 恶有恶报006 大显神通007 樱兰学院008 制作电脑010 绍清风011 不爽就揍012 买房子013 发布会014 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