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15 报应

015 报应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跟我这穷鬼有什么关系。”她的冷漠没有心思管,这女人上手就抢她的手术刀。
她如果不是反应快,自己手腕的韧带都会被切断,到时候她也毁了。
奈何有人还趾高气扬,她皮外伤还讹人,那她自己好好试试看,既然做人最基本的德性都没有,那就别想去做什么外科医生。
夏娜羽不可能为别人的过错去买单,她没有心思要动手,奈何对方咄咄逼人,那好别怪她也不客气,让对方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价。
李瑶的手血淋淋的,她找了人送医院,奈何目前没有人可以把她的断肢再植,接上也只能够是摆设。
李瑶没办法接受这事情,自己很快就要出国留学,现在就成为了一个残废,直接晕死过去。
……
夏娜羽那一边去了中医馆那里,买了一副针灸用的针。
“丫头,这东西你会?”一个老中医走过来,看夏娜羽挑选的模样惊讶道。
“会。”夏娜羽点了点头,拿在手上看了看,打算购买了一套最全面的急救用品,问题要五千块。
果然医学也是一个很烧钱的职业。
夏娜羽只得先抓一些药材回去,打算给自己跟季晨岸调理身子。
“丫头,你抓的药剂,都是调理身子补气血的。”老中医看夏娜羽的药方惊讶道,“你家里头的。”
“是的。”夏娜羽点了点头。
老中医惊讶,“上头的药方,我可以在药店用吗?”
里头的药方每一剂药都恰到好处,解决了以往自己没有解决的问题。
这药方就算自己也没有想出来,这小丫头哪里拿来的?
不过他也不确定是不是,别人家里头传承下来的。
“我给你一千块,你刚才看上的东西都给你免费了。”老中医也不占便宜。
“可以。”夏娜羽点头同意。
几乎跟白嫖差不多,夏娜羽高兴的拿着手中的药材离开。
骑着摩托车回家,前头虽然不顺后面还算是很值得高兴。
……
“你的手怎么回事?”看着夏娜羽的手季晨岸神情一愣。
“遇到一个傻逼,不过她自己有报应了。”夏娜羽开口道。
季晨岸看了看连忙去拿医药箱来。
一定要给夏娜羽看手上的伤口,等绷带解开。
手腕上一条伤疤直接划过手心,差一点就可以伤到骨头了,“你这是被什么刀伤的?”
“手术刀,如果我不是避开的快,手指头跟韧带都要被切断了。”夏娜羽开口道,这并不是夸大其词。
……
“以后别碰这危险的东西了。”季晨岸一脸心有余悸的道。
夏娜羽手受伤季晨岸给夏娜羽夹菜,“我手伤了不是断了。”
“你不是想做医生,你的手想要就好好养着。”季晨岸给夏娜羽夹菜喂饭。
夏娜羽老脸一红,就看季晨岸那认真眼熟的神情,她轻咳一下还是张开嘴。
“今天我做的是炖土豆。”季晨岸给喂土豆给夏娜羽,土豆口感刚刚好。
夏娜羽给了季晨岸一个大拇指,夏娜羽吃过东西,季晨岸去洗碗洗衣服。
……
做好事情,坐在一旁听夏娜羽教课。
装修师傅走出来,“你们兄妹感情真好,我家那小子就知道欺负妹妹。”
“我也觉得,我哥哥真好。”夏娜羽甜甜的叫了一句,“岸哥哥。”
季晨岸扭过头看了一眼坏笑的夏娜羽,“羽妹妹,来给哥哥说着字怎么读?”
夏娜羽发现这男人调戏自己,真是坏家伙。
两个人有说有笑了起来,很快就相视一笑的坐下。
……
秋天已经接近尾声眼见就要入冬,夏娜羽跟季晨岸需要去购买衣服。
棉衣是必要的,两个人背着一个帆布袋,来到商场看衣服。
夏娜羽看了看季晨岸,发现他的裤腿短了一大截,抬起头就发现季晨岸身高长了很多。
“你去试试看。”少年如同春笋一般,挺拔又窈窕,原本瘦弱白皙的肌肤,变得更加具有男子气概。
一双眸子就跟星河泛滥,她被那眼神注视,一瞬间愣神,那幽暗宛如星空的目光,让她有几分熟悉


相关章节: 010 绍清风011 不爽就揍012 买房子013 发布会014 恶016 画中的人是他吗?017 梦魇017 内出血病人019 梦想是什么?020 年前抓小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