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21 不要脸的一家人

021 不要脸的一家人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警察同志看到,地上掉出来的东西,还有不少挺珍贵的,“这是人赃并获,而盗窃的。”
“警察同志,你放过我儿子吧,我就这一个儿子不可以去坐牢。”张秀英一看到这事情,脸色一变。
只可惜警察同志压根就不理会,带走了盗窃的两个人。
季晨岸跑去做记录,而孙国权这一次盗窃的钱多。
张秀英听到了这话,“什么意思?”
“拿摩托车,上万……如果对方一定要告,你儿子最少得做十年。”警察同志开口道,“你们看看,他们是不是可以和解,和解可以少几年。”
一听到了十年的时候,张秀英面色苍白了起来,看着季晨岸的时候。
“小兄弟,求求你放过我儿子,十年会毁掉我儿子的。”看着季晨岸的时候,直接苦苦哀求。
季晨岸伸出手推开人,“如果不是人赃并获,你们不仅仅是要狡辩,还试图对我跟娜羽动手,我们不可能姑息,警察同志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你这恶毒的丑小子,你跟那小贱人不清不白。”张秀英破口大骂了起来,说兄妹,两个人一点相似的地方都没有。
季晨岸目光有几分冷漠,“警察同志,这两个人还试图对我们动手,不知道这事情要怎么算?”
季晨岸对于这两个人的恶劣,心里头早已经窝火了。
张秀英听到了这话的时候,直接扑过去就要打季晨岸。
被警察同志给拦下了,“够了,如果你也想坐牢,就给我闹……”
这女人的孩子偷别人的东西不说,还要对两个孩子动手。
虽然他们知道这两个人不是兄妹,可又有什么关系?别人说不定是表兄妹。
别人又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跟她有什么关系?
张秀英哭得撕心裂肺,“我儿子不可能坐牢的……让我闺女去坐牢,让我闺女顶替,一样可以的……”
张秀英的一句话,让警察局的人都无语了,最后打发了对方离开。
……
季晨岸回去把这事情告诉了夏娜羽,“那女人,简直就是神经病,让自己的女儿去顶替坐牢。”
夏娜羽沉默后笑了笑,“这种父母很多。”
季晨岸看着夏娜羽说着话的时候,有一瞬间的伤感。
那一种伤感让自己感觉压抑又难受,别提多不舒服了。
“娜羽。”看着夏娜羽的时候,季晨岸伸出手牵着她的手,“我会永远都站在你身边,不会让别人欺负你。”
“谢谢。”夏娜羽被对方认真的话逗笑了。
……
孙国权的事情没有解决。
张秀英隔日就在门口哭丧了,“杀千刀的,你们两个人不清不楚,害我儿子坐牢了。”
“你们两个人会不得好死的,我告诉你们……我儿子坐牢了,我就在你门口喝农药。”张秀英哭喊着。
街坊邻居都看过来,对孙国权的事情,可以说是大快人心。
对方平日里偷鸡摸狗的事情没有少做,他们也深受其害。
现在去坐牢,是所有人都乐意看到的。
……
夏娜羽打开门看着张秀英,神情没有多少变化,“如果你要再闹下去,我就去找律师,让你儿子在里头坐二十年,毕竟他可打伤了我。”
“你胡说八道。”张秀英一听到了这话脸的气绿了,“是你们打伤了我儿子才对。”
“那又如何,我们就是被打伤了,到时候你看看,你儿子进去就不仅仅是十年了。”夏娜羽目光有几分冷酷。
张秀英听到这话的时候,哭天喊地,那模样别提多壮观了。
……
夏娜羽看了看张秀英,走到她家门口,一脚踹开她家的大门,张秀英傻眼了。
夏娜羽看着里头的孙海,“你如果不出来管着你媳妇,到时候我做出什么,就别怪我不客气,你是不是也想去坐牢。”
孙海听到了这话,“是你们别欺人太甚,我告诉你……我儿子是偷东西了,可……你们的东西不是没有丢。”
夏娜羽看着对方的时候,一双眸子有几分冷酷,“很好,你不带人走,无所谓……”
夏娜羽直接转身回到房间,下一秒


相关章节: 016 画中的人是他吗?017 梦魇017 内出血病人019 梦想是什么?020 年前抓小偷022 过年了023 夏家024 欧阳月的系统025 无师德的老师026 她要做漫画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