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25 无师德的老师

025 无师德的老师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医生,不对啊,我全家都是o型血,我女儿怎么可能是a型血。”欧阳烈露出惊讶的目光来。
女儿的血型不对啊。
“啊……不可能错的,你女儿就是a型血。”
欧阳烈愣住了,让人再去检查一次,发现还是一样。
血型对不上。
最后只能够去做亲子鉴定了,亲子鉴定出结果的一天后。
欧阳月她看家里头的神情,就意识到自己身份有可能暴露,恐惧一瞬间淹没了自己。
【系统,我爸爸妈妈好像知道我不是他们的女儿了,】欧阳月开口道。
【就算知道别人也对你好,你学会笼络人心,假装自己不知道这事情就对了,】系统开口道。
欧阳月点了点头,心里头恨夏娜羽更加恨的要死了,【系统为什么你会突然事情,】
系统不可能告诉欧阳月,自己遇到危险,【不需要理会,半个月后,你再绑定一个人,你接下来需要在学校里头一鸣惊人,成为所有人眼中地女神校花,】
【我会的,】欧阳月点了点头。
……
夏娜羽在开学第二天就去上学了。
夏娜羽早已经不是一开始的叶丫头了,一袭清秀的容貌绝美如画。
穿着樱兰学院的衣服,就跟画里头走出来的美人儿一样。
看着对方没有一个人不为这容貌而震惊。
“那个同学是谁?以前樱兰学院好像没有这人啊?”
“我也不知道,不过有可能是插班生。”
……
插班生夏娜羽走向高三班里头了。
夏娜羽在来到高三班的时候,去找老师报告。
赵老师看着夏娜羽的时候打量了起来,“走吧,我带你去高三班。”
赵绿瑶老师带着夏娜羽去了高三班。
“你跟绍清风是什么关系?”夏娜羽可以来学校,是绍清风后面打点的。
“老师,我的家庭好像不在你的调查范围。”夏娜羽清冷的嗓音,带着几分温怒。
赵绿瑶面色难看,“你这同学什么意思?我就是想问问你跟绍清风是什么关系?毕竟……我可没有听说,他还有别的亲戚。”
“老师,如果你要问这些,可以打电话去,不需要在这里旁敲侧击我。”夏娜羽冷冷道,“老师那一个教室。”
赵绿腰被夏娜羽给气坏了,咬了咬牙贱人。
尤其是看夏娜羽的容貌,心里头想她该不会是绍清风看上的丫头,打算养着做女朋友的吧?
夏娜羽十六岁了,过一两年就成年,想到这事情,赵绿腰不觉得绍清风有问题,反而觉得夏娜羽不要脸纠缠不清。
来到课堂,赵绿腰直接开口道,“今天来了一个新同学,据说跟阿月你关系不错。”
欧阳月微微一愣,抬起头就看着赵绿腰。
她为了可以当上校花,不顾家中父母阻扰早早来到学校。
她也从系统那里知道,父母拿自己的头发去做亲子鉴定,这几天就会有结果。
心里头乱成一团,没有想到老师说,来了新同学跟自己有关系。
“跟我有关系?”欧阳月摇了摇头,“我没有听说家里头有人来。”
“夏娜羽进来……”夏娜羽走进来,赵绿腰开口道,“她可是你舅舅亲自送来上学的。”
夏娜羽扭过头看着赵绿腰,眸子有几分幽光,“赵老师是想说,我被绍清风包养了吗?”
赵绿腰没有想到夏娜羽直接说出来,脸一瞬间挂不住。
欧阳月看着夏娜羽,“她是被我舅舅送来的?你是我舅舅什么人?”
“什么人,我们也不知道,就知道是绍总托关系才送进来,来回跑了不知道多少趟,还是亲自的……”一句话让周围的人看夏娜羽的目光有几分不一样的味道。
“这女孩看着好看,没有想到这么小就是被别人给包养了。”
“是你。”欧阳月反应过来,“你还扒着我舅舅不放,你这不要脸的女人。”
欧阳月一句话更加坐实了,夏娜羽是被包养的。
夏娜羽眸子有几分冷意,回过头看着老师,“老师,你说我被包养,有什么证据。”
“这还要证据吗?你一个没有任何关系的人,凭什


相关章节: 020 年前抓小偷021 不要脸的一家人022 过年了023 夏家024 欧阳月的系统026 她要做漫画家027 震惊的顾冷028 抢房子的人029 惩戒030 拿到想要的东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