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30 拿到想要的东西

030 拿到想要的东西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她惊恐地往后退了几步,好像差一点摔倒了,手就被这夏娜羽给拉扯住了。
“不过我可听说,我这人……是灾星,沾染我的人,都会得到报应,尤其是那些试图对我图谋不轨的人。”夏娜羽嘴角上有笑容。
笑容让眼前的马小姑面色苍白,她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隔壁的张秀英一家人好像也因为这女人,现在张秀英还在医院里头待着。
“你这魔鬼,你这女人是魔鬼。”吓的连滚带爬的跑了。
夏娜羽眸子有几分笑容,“真没办法,有人啊……经不起开玩笑。”
“……”围观的人看了看夏娜羽,心里头却忍不住吐槽,你这是开玩笑吗?
你那压根就不可能是开玩笑。
无论哪一点看都是认真的。
更何况张秀英的事情发生在前面,现在很多人回过头想了一下,还真觉得夏娜羽刚才的话有可能。
立刻每一个人都往后退了起来,不敢靠近夏娜羽。
……
季晨岸跟夏娜羽亲近了,最少这马翠英这些日子,不可能来找夏娜羽。
倒是这开发商那一边,开始拿合同来家家户户的签合同了。
夏娜羽看着合同的时候,直接笑着摇了摇头,“我不要。”
“那个这位小姐,你这是什么意思?”看着夏娜羽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我说我要同等级的四倍补偿。”夏娜羽开口道,“我这占地面积多少,你就得赔偿我四倍,如果你做不到我这地方不买。”
大不了自己直接高楼走起来,成为钉子户。
如果说对未来房价不了解,夏娜羽还不会提这要求。
可夏娜羽对未来房价特别了解,说一句不好听的。
夏娜羽这占地面积,如果说是两户的,那就是一栋楼都可以建设起来了。
一栋楼这时代最少也八层楼,甚至更加高的情况下,开发商还是有赚到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开发商开口道,“这不可能,你要的价位太高了,你这房子我们不要……”
“没关系,你们不要我大不了,在这里建设小楼房一样可以。”夏娜羽笑着开口道。
“另外我可以给你们一个建议,你们可以将这里建设好,用学区房来售卖,隔壁有樱兰学院,你们还愁卖不了。”夏娜羽笑着开口道。
开发商微微一愣,很快就想到这的确可以,“可你开的价格很高,我可听说夏小姐,你应该很急切的想出手。”
这房子有前任房东的纠缠,夏娜羽现在卖掉对于她而言是好事情。
“我并没有急着出手的打算。”夏娜羽轻笑的摇了摇头道。
根据前世自己的记忆来看,这些人建设的房子,大概是有二十层楼,还属于电梯房。
夏娜羽这里占地面积最少三百平方,如此多的占地面积对于他们而言是赚到不会亏的。
“可如果夏小姐,我们给了你这价位,别人也要怎么办?”
“我不可能泄露出去的,如果你们泄露,那就是你们的事情,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我想你们肯定不想看到高达小区里头,出现我这样鹤立鸡群的存在。”夏娜羽笑着开口道。
……
开发商离开的时候,此刻季晨岸走过来,“我们开的价格会不会很高?”
“不会。”夏娜羽摇了摇头道,前世自己这地理位置是建设了一个豪华商业区,那更加是寸土寸金。
如果说这一块位置不要,他们的商业区版图就没办法扩展。
要知道一个小区的配套,最吸引人的就是商业区,还有就是学区房跟交通便利的事情。
“可我担心会出事情。”季晨岸忍不住露出担心的神情来。
“不用太担心了,过几天刚刚好放假,我们守在家里头。”
……
开发商那一边听说夏娜羽的价格,自然不可能妥协太高了。
只能够隔日再找人去劝说,这一次带了几个大汉去。
周围的人看着有几个牛高马大的男人去夏娜羽的房间,都忍不住有几分期待了。
想知道里头发生了什么事情?
夏娜羽面对这些人居然想用强来逼迫自己写下合同的行为,也


相关章节: 025 无师德的老师026 她要做漫画家027 震惊的顾冷028 抢房子的人029 惩戒031 青梅竹马032 年级第一033 搬家了034 无理取闹的家长035 坠楼病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