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35 坠楼病人

035 坠楼病人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夏娜羽觉得这人有毛病,压根就懒得搭理对方。
祁叶妈妈看着夏娜羽的时候,就坐在那里破口大骂。
“我告诉你,你要在这打羽毛球,我绝对不会允许,我就坐在这里……”
“你这样下去,班长总有一天会被你给毁了。”夏娜羽对祁叶还是有一定性好感。
她觉得祁叶妈妈毁孩子的本事挺大的。
“你说什么?”祁叶妈妈勃然大怒,“我看你才想毁掉我孩子,我告诉你,你想要破坏我家,想都别想。”
夏娜羽嗤笑一声,眸子有那冷意,“随便你怎么想,晨岸走我们去别的地方打羽毛球。”
夏娜羽懒得搭理祁叶妈妈,她要毁了祁叶是她的事情,祁叶又不是自己的谁。
季晨岸点了点头,两个人去一旁打羽毛球。
夏娜羽是这年级第一,周围不少家长都盯着夏娜羽跟季晨岸看。
夏娜羽今天不想煮饭的,两个人就出去吃面条。
小区门口有一家面馆,门口有一个阿姨,“那个……丫头,我听说你是年级第一?你成绩怎么考的?”
“劳逸结合自律。”夏娜羽给出了结论。
“什么是劳逸结合,丫头你说的话,阿姨听不懂。”面馆阿姨一脸懵逼。
“规定时间,一天里头两个小时玩耍,两个小时作业,夜里头早点休息别熬夜,没有事情出去活动筋骨,一天运动半个小时,可以让人更加聪明。”夏娜羽没有不耐烦,吃着面条解释。
面馆阿姨一脸意外,“我还以为要努力读书?”
“一个人的脑袋一天就装得下那么多东西,强行塞入过多的东西,脑袋反而会傻的。”其实也不是傻,就是对学习产生厌恶。
得不偿失的事情还是少接触的好。
面馆阿姨又看了看季晨岸,“那你哥哥呢?”
“他年级前十。”夏娜羽喝了一口汤,“我哥比我聪明,他就是以前没有读书。”
夏娜羽说季晨岸的时候,那一双眼睛都亮晶晶的,别提多耀眼了。
阿姨看着这两个小年轻,又叹了一口气,“我儿子,成绩天天倒数。”
说着就叹了一口气,别提多难受了,“不过我女儿成绩挺不错,不过这些日子成绩下降很多。”
“她跟你还是一个学校的。”
“应该。”夏娜羽点了点头。
面馆阿姨也没有再说话,回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这时候一个女孩走进来,夏娜羽余光看她模样,有点狼狈。
女孩回到的时候,直接跑房间里头了。
面馆阿姨走进去,就看到自己女儿,“闺女,你们学校年级第一的丫头,就在外面吃面条。”
“妈,我有点累了。”孙黎黎有几分虚弱的模样道。
面馆阿姨连忙点头,“好,黎黎你睡觉吧,妈给你去外面看看面馆。”
面馆阿姨有几分心疼地走过去给女儿盖被子,“黎黎,成绩下降也没关系,大不了以后努力点。”
孙黎黎躺着没有说话,等面馆阿姨离开后,她一个人抱着自己,最后起身走出门了。
……
夏娜羽吃了面条,本来就打算离开了。
面馆阿姨走出来,“给这面条回去热一下吃,我看你们才来,这面条我家今天也卖不完。”
“谢谢阿姨。”夏娜羽开口道。
“不用谢,我家黎黎以后,你在学校可以关照一下就关照一下,那孩子内向我怕她被欺负。”面馆阿姨说着就叹了一口气,“自从他们的爸爸没有了,家里头就我一个人撑着……我跟他们交流少……也不知道怎么照顾孩子。”
夏娜羽可以感觉到面馆阿姨的关爱点了点头,“我会的。”
夏娜羽想都在学校可以关照,就多关照一下,也不费劲。
就在这时候有人惊呼,夏娜羽几个人听到有人跳楼。
抬起头就看到一个女孩从八楼阳台跳了下来。
面馆阿姨看到那人吓的尖叫,“黎黎……”
夏娜羽在一瞬间将不远处的一床别人家晾晒的被子,狠狠的摔了过去。
被子半空中接住女孩,女孩连同被子狠狠砸地上。
“黎黎。”面馆阿姨连忙跑了过去。


相关章节: 030 拿到想要的东西031 青梅竹马032 年级第一033 搬家了034 无理取闹的家长036 楚青华找上门037 蓝芩见娜羽038 欧阳月作妖039 欧阳家找来040 控制欲的妈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