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38 欧阳月作妖

038 欧阳月作妖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我说的是替我恩人,好好把这欧阳家做的事情,给板上钉钉。”说着蓝芩拄着拐杖走向不远处。
夏娜羽看着一个人,有几分意外。
“你好,夏小姐我们见过。”蓝芩笑着道。
“你……是你。”夏娜羽想起来了,是自己来广城救下的人。
“夏小姐还认识我,真是我的荣幸。”蓝芩开口道,“夏小姐这是要去月考,那我就不打扰夏小姐了。”
“嗯。”夏娜羽点了点头,跟季晨岸去月考。
季晨岸看夏娜羽的模样,又回过头看了一眼开车的人,眸子的寒意遮盖不住。
只不过当夏娜羽的手触及他的手掌,他才恢复成往日的模样。
“晨岸加油。”夏娜羽笑着道。
季晨岸乖巧的点了点头,跟夏娜羽分开后,手摸了摸心脏,他感觉自己身体里头好像有另外一个人一样,随时随刻都要冲破限制跑出来。
……
月考的教室是被打乱的,欧阳月以为自己哥哥给自己搞定了。
想到自己很快就可以完成任务,绑定一个人夺取对方的一切,心里头别提多激动。
自己这一次要夺取的就是夏娜羽,她不是天才少女吗?
那自己就把她的一切给抢夺过来,看天才少女跌落泥潭地时候是何等的让人兴奋。
想到这事情的时候,欧阳月下笔就更加快了。
月考结束后,欧阳月回家就发现自己哥哥被抓警察局了。
哥哥年纪过了十八岁,“为什么?”
“有人污蔑你哥,开车去撞一个女学生。”绍娟心里头不高兴,“他没有事情去撞别人干什么?”
欧阳月瞳孔一缩,想到了一件事情,她不敢吭声了。
“妈,警察局的人什么时候放人?”欧阳月小心翼翼道。
“不清楚,本来按照我们欧阳家的势力,可以捞出人……有人插手了。”想到绍娟心疼得要命,“到底撞的哪个学生,你调查到没有?”
不远处的欧阳烈看了看对方,“还没有调查清楚,不过也不知道怎么搞得出这事情?”
两个人心情不好。
……
夏娜羽月考结束了,就跟蓝芩见面了。
蓝芩看着夏娜羽的时候,“夏小姐……好久不见,上一次我还没有介绍,我叫蓝芩……”
“蓝先生。”夏娜羽点了点头道,“不知道蓝先生有什么事情?”
“我是想要向你道谢。”看着夏娜羽的时候笑着开口道,“这是我的感谢礼金。”
夏娜羽看了看是几万块,“我收下了。”
“那个……”蓝芩犹豫了一下后,“我还有事情相求,我儿子……”
“他怎么了?”夏娜羽开口道。
“他的眼睛出了事情。”蓝芩叹了一口气,想到一些事情后,“医院出了一场事故,他的眼睛出现了问题。”
“这事情你不应该去找医生,来找我干什么?”夏娜羽惊讶了起来。
“夏小姐你谦虚了,如果不是你我跟我孩子都死了。”看着夏娜羽的时候笑着道,“我相信你。”
“我没有营业执照,不是医生。”夏娜羽摇头拒绝。
“很抱歉我们对你调查。”蓝芩先说抱歉,“我们调查到你行医记录了。”
他调查到夏娜羽出手的事情,其中每一次都是堪称奇迹。
夏娜羽揉了揉自己额头,“我目标本质就想做漫画家,更何况眼角膜移植手术,没有多大难度。”
“……”目前国内这技术虽然不算很成熟,的确有不少人会,可……夏娜羽说的事情太过轻松以至于让自己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那个我希望你可以帮忙。”蓝芩开口道,“麻烦了。”
“这技术,如果我没有猜错,湘荷医院里头,那个副主任就可以胜任。”夏娜羽跟楚青华接触过。
他打下手自己就可以看出对方医学水平。
夏娜羽端着凉白开喝了一口,“还是说,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被夏娜羽一句话说的,说的蓝芩沉默了一下,“或者是不是你儿子。”
“夏小姐猜测的没有错。”蓝芩点了点头,“可我不可以告诉你是谁,只不过我希望夏小姐


相关章节: 033 搬家了034 无理取闹的家长035 坠楼病人036 楚青华找上门037 蓝芩见娜羽039 欧阳家找来040 控制欲的妈妈040 欧阳月任务失败041 欧阳月跟系统发生争执042 顾承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