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50 欧阳月悲剧

050 欧阳月悲剧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回到家里头后,两个人去外面面馆阿姨那里吃面条。
看到夏娜羽跟季晨岸来了,面馆阿姨别提多高兴了。
连忙就给夏娜羽准备吃的,“娜羽,你们来了……我给你们煮了面条。”
“谢谢阿姨。”夏娜羽坐在不远处,就看着面条端上来。
吃着面条的时候,夏娜羽就看到孙黎黎走进来了,这些日子孙黎黎都在家里头休养。
看到夏娜羽的时候,露出腼腆的笑容,孙阿姨目前也没有打算送孙黎黎回樱兰学院了。
她真是怕急了,不可能再让女儿去吃苦。
孙阿姨看着孙黎黎,给孙黎黎端了一碗面条,孙黎黎腼腆的点头。
……
夏娜羽看着孙黎黎,又想到了祁叶,同样是单身妈妈,孙阿姨跟祁叶妈妈两个人就是天壤之别。
同样的儿女天赋好,可祁叶妈妈更加急功近利一些。
吃东西的时候,孙黎黎的哥哥也进来了,孙泽明看到自己的妹妹,“身子还疼吗?”
“哥哥不疼了。”孙黎黎摇了摇头道。
孙泽明点了点头,就看向夏娜羽,“恩人,你也来吃面条,我给你加一个大鸡腿。”
说着就去给夏娜羽拿大鸡腿,夏娜羽本来想拒绝的,奈何对方直接把大鸡腿拿过来了。
夏娜羽看着大鸡腿的时候,神情有几分无奈,还是点头道谢,“谢谢。”
“不……不用。”孙泽明有点结巴的说话,“要不是你,我妹妹就没了……”
孙泽明是真的很感谢夏娜羽,如果不是夏娜羽自己的妹妹就死了,他是当夏娜羽为一生的恩人来感谢的。
……
孙泽明也不是不会看事情的人,看季晨岸的眼神就明白,别人要吃东西,乖乖地退下了。
夏娜羽跟季晨岸吃了面条,给钱的时候孙阿姨不要。
“阿姨,如果你不要以后我就得去别人家里头吃了,我来你家你每一次都给我最好的,你也舍不得我去别地方吃吧。”夏娜羽笑着道。
孙阿姨看了看夏娜羽收钱了,“你放心来阿姨家里头吃,阿姨永远都会给你煮最好的。”
“好。”夏娜羽点头。
孙阿姨看着夏娜羽离开忍不住感慨,“多好的一个孩子,谁家的谁走运。”
“妈,感情我们就不是你的好孩子。”孙泽明不高兴。
“就你,一天到晚给我惹祸,不气死我就算了。”孙阿姨没有好气道,“黎黎吃饱没有?”
孙黎黎乖巧的点头,“吃饱了。”
孙阿姨点了点头,让对方累了就去休息。
……
夏娜羽回到家里头的时候,夜里头一觉睡到大天亮了。
在隔日醒过来的时候,夏娜羽洗漱就直接去了学校。
学校里头,一来到教室里头,好几个人上来,“夏娜羽……怎么样了?人救回来没有?”
“没有事情。”夏娜羽开口道,祁叶的命没有多大问题,接下来就看他自己是不是愿意活下来。
班级里头的人都松了一口气,“诶……其实班长也辛苦。”
班长要在学校维持良好的人设,家里头又被自己的妈妈给折磨,他们也心疼。
“都住了上课。”顾冷走进来打断这些人的议论,每一个人连忙乖巧的点头了起来。
接下来每一个人都开始看着自己的书。
夏娜羽感觉有怨恨的目光看向自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扭过头就看到不远处的欧阳月正用怨毒的目光看着自己。
……
下课后欧阳月走到夏娜羽的身边,“夏娜羽你到底要怎么办才放过我?”
班级里头的人都3微微一愣,就看欧阳月哭的梨花带雨,“你真的,要让我去坐牢吗?我妈妈要让我顶替我哥哥去坐牢。”
夏娜羽挑了挑眉的看着欧阳月,“这事情你应该去跟警察说,不是跟我说。”
欧阳月这是给自己下套,只不过夏娜羽也懒得搭理了,“如果没有事情,你就滚吧……我没有心思要跟一个害我的人说话。”
“夏娜羽,你怎么可以说这些话?同学友爱你有没有?”
“我没有同学友爱。”夏娜羽毫不客气道,“你们也别试图道德绑架我


相关章节: 044 救治祁叶045 顾承五不是私生子046 祁叶兄妹048 祁叶的父亲049 两个成人造孽孩子背锅051 李秋平来了052 真假千金?1053 真假千金?2054 让两家人狗咬狗055 芙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