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53 真假千金?2

053 真假千金?2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那个,小月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我很担心小月,大哥你可以告诉我吗?”李秋平担心道,这是夏娜羽从来可以看到过她对自己露出的神情。
“我怎么清楚,别人同学的事情,我插手不了。”保安开口道。
“我知道。”夏娜羽笑着开口道,“她在警察局,如果没有错说不定要去少管所。”
“少管所?凭什么……小月那么好的一个孩子,怎么会去少管所?”李秋平一脸震惊道。
夏娜羽听到了这话的时候嗤笑。
李秋平看着夏娜羽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就感觉一寒,夏娜羽转身离开了。
季晨岸连忙追赶过去,伸出手就把人给抱住了。
“娜羽……不要难过,我在你身边。”夏娜羽感觉身后的少年,一股类似柠檬的香味的气息扑面而来,将那心里头的怒火浇灭了。
“我没有事情。”夏娜羽露出了笑容道。
只不过心里头有一个想法,荒唐的想法。
……
“咳咳……”顾冷看着两个人的时候,咳嗽了起来。
夏娜羽看了看顾冷,“老师你感冒了?”
“不是我感冒了,是你们注意点,这是学校。”看着夏娜羽的时候老师伸出手拉开两个人,“你们这样影响不好。”
“我如果期中考试年级第一,他们说什么?”夏娜羽开口道。
“……”说得好有道理,可下一次不要说了。
夏娜羽去上课的时候,心情还跟翻江倒海一样。
难受的厉害。
李秋平从来没有管过自己的死活,也没有在乎过自己。
欧阳月跟李秋平是什么关系?让她不远千里来看人。
“老师,我今天有事情。”夏娜羽说着就离开了。
“……”这任性的心思,真是拦不住。
夏娜羽骑摩托车离开了,直接去了警察局。
而李秋平真的来警察局了,“我想看看,一个叫欧阳月的女孩子,她……她那么好的孩子,怎么可能害人……”
“你谁啊?”看到欧阳月警察局的人也愣住了。
“那个……我是孩子……”后面李秋平开口道,“我是欧阳家的亲戚,我可以见见小月吗……”
“可以。”欧阳月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只不过对方需要去少管所教育。
此刻这李秋平走进去的时候,就看到欧阳月一个人卷曲的坐着,那模样心疼死李秋平了。
“小月……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欧阳月听到了有人叫自己,以为妈妈来了,抬起头就看到李秋平,“你是谁啊?”
“我……我来看你,我……是你亲戚。”李秋平张了张嘴道。
欧阳月皱了皱眉头,“我跟你没关系。”
突然她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不可能……
面前这脸色苍白,手指粗糙看上去憔悴不堪的女人居然是她的母亲。
欧阳月看过全文自然知道眼前这李秋平的身份。
这女人不可能是自己的母亲,“你滚……不许你再出现在我面前。”
妈妈早已经对自己有厌恶,如果……这时候李秋平来了,到时候妈妈会更加厌恶自己。
“你是不是知道我是你的谁了?”李秋平看欧阳月的反应开口道。
“我不知道,你别给我出去胡说八道。”欧阳月大声咆哮道,“滚出去……”
夏娜羽站在门口,冷冷的看着这一幕,欧阳月看到夏娜羽,“夏娜羽……你这贱人……贱人……”
欧阳月看到夏娜羽的时候,也没有多少心思了,就是想弄死夏娜羽。
“这小同学……”李秋平看着夏娜羽也微微一愣。
“贱人……”欧阳月大声叫着道,“你放我出去。”
“出去……你给我少管所去待着吧。”说着看了一眼李秋平头也不回离开了。
夏娜羽的心中有无尽的怒意。
……
一开始的时候自己没有打算动夏家的人,更加多是觉得自己这一条命怎么说也是他们给的。
就任由他们去自生自灭,毕竟是自己蠢。
可现在自己才明白,自己是蠢,可更加的是这李秋平毒。
刚才李秋平跟欧阳月的态度


相关章节: 048 祁叶的父亲049 两个成人造孽孩子背锅050 欧阳月悲剧051 李秋平来了052 真假千金?1054 让两家人狗咬狗055 芙蓉056 赫连烬057 欧阳家后悔了058 芙蓉的思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