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57 欧阳家后悔了

057 欧阳家后悔了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欧阳烈不可能轻而易举放过眼前这女人,事情怎么都要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不然自己岂会安心?欧阳烈让人去找李秋平弄清楚对方到底知不知道是不是亲自调包的?
李秋平她害怕的跑了,连夜购买了火车票就要回家。
她突然有点后悔来找欧阳月。
她要不来的话,说不定就不可能发生这些事情。
奈何李秋平离开后,很快又被欧阳烈的人找到了。
欧阳烈在看着一开始的调查资料目光越发的冷了起来。
没有亲子鉴定,对方怎么知道自己的女儿不是自己的?
从小到大大病小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看到学习成绩的时候,欧阳烈不敢相信。
自己的女儿的成绩居然靠是县城第一就算全国排名,对方也在前十的位置。
一时之间脑袋轰的一声炸开了。
欧阳烈比任何一个人都明白,夏多多日后可以给家族带来的价值是何等巨大,如果对方是家里头的培养那更加不可估量。
欧阳月的成绩向来都是班级前十左右,这些日子有所进步,年级前十还是没有上去。
夏多多初中考试成绩就名列前茅,这要在家里头培养,那肯定是傲视群雄。
别的时候他们调查的也只不过是现状表面,这一次调查的更加细致,发现夏多多的成绩,一时之间胸口压着怒火。
欧阳月因为挑唆欧阳聪,害欧阳聪去局子里头待着,导致无论是欧阳烈,还是绍娟对她意见都挺大的。
因为这缘故对那流落在外的女儿,欧阳烈才有心思多关注几分。
……
绍娟看着自己的老公,“你怎么了?你说儿子什么时候出来?”
“你看看。”欧阳烈拿资料给绍娟。
绍娟看了报告,报纸里头说的是一个女孩初一期末考试,缺考一门,居然还是全省第一,全国十一的成绩。
只不过上头写了女孩莫名其妙退学,让所有人都惋惜的事情。
“这怎么了?”看着自己的丈夫,这成绩这般好,自己家里头砸锅卖铁也让对方去。
“你再看看这个。”欧阳烈给绍娟又看了另外的一篇报告。
那报告里头写的是一个女孩,以初一的年纪,就考高中就考了全国前十。
“里头的人不是别人,是夏多多。”这时代舆论发酵不严重,这报道上过两天并没有任何人去注意。
很快就不了了之了,那个女孩彻底辍学,成为了所有人以往的存在。
“你说谁?”绍娟震惊道,“夏多多,哪个偷钱跑的?”
“对。”欧阳烈开口道,“我遇到李秋平,她偷偷来看了阿月,几乎是从小到大都来,而夏多多在她那里,从小到大非打即骂,就算她初中被一所很好的学校录取,里头的人说可以保送高中名校,她父母为了一笔钱,塞人去了野鸡学校。”
野鸡学校因为夏多多,当年招生爆了,夏多多初一过后就退学了。
初一的时候,他的老师带着夏多多去参加过一次高中的模拟考试,因为他不确定夏多多到底多聪明。
模拟考试跟高中统一考试题目是一样的,她的成绩答卷直接可以冲上那一年考上的前十名。
因为这事情老师提议让夏多多转学,野鸡学校太杂,后面夏娜羽主动退学,老师痛心疾首没有再理会。
……
听着自己丈夫说的话,绍娟不敢相信,“她这么聪明?”
“是啊。”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烈开口道,“如果她在外面家里头培养起来,比那个白眼狼欧阳月要好太多了。”
欧阳月不肯去救欧阳聪,在欧阳烈心里头,这女儿就是养废了。
又看夏多多的成绩,内心里头别提多难受了。
绍娟也愣愣的看着这上头的人,整个人看上去很难看,骨瘦如柴穿的衣服破旧不堪。
一双眼睛明亮,一个人举着学校招生的牌子,看上去那般的与世隔绝。
不知道为什么?绍娟感觉这女孩眼睛有点眼熟,却想不起来到底是谁?
“你去找啊,这……过得不久,说不定夏多多还可以带回来培养。”这般好的天赋成绩带回


相关章节: 052 真假千金?1053 真假千金?2054 让两家人狗咬狗055 芙蓉056 赫连烬058 芙蓉的思念059 他不是替身060 气运061 参加宴会062 季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