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九零空间:星际大佬靠医术爆火了 083 绍娟找来

083 绍娟找来


推荐阅读: 立教称祖崇祯:朕就是盛世之君诸神基金会海盐味的蓝完球!我的崽居然是反派被捉后,本喵全靠卖人设为生!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逆天之神医大小姐傅总又装穷了重生后我被敌国质子缠上了蓄意娇宠她靠摆摊火了

“二叔……别跟我说养育之恩,我会吐的。”夏娜羽的神情一瞬间就露出厌恶的神情。
夏二叔看到夏娜羽的神情,张了张嘴叹了一口气,“抱歉……”
“二叔,不需要跟我道歉,”夏娜羽捋着自己的秀发道,“你并没有亏欠我,”
“娜羽……”看着夏娜羽的时候,“你走了后,过得好吗?”
“很好,”夏娜羽点了点头道,“没有任何的时候,比现在更加好了,”
现在的小日子就是过得最好的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夏二叔看了看夏娜羽。
“那个……你想让天娇去……樱兰学院读书,可以告诉我是为什么吗?”夏二叔没有再说夏雄的事情了,看对方也是不喜。
“因为我的确有项目需要天娇的帮助,”夏娜羽开口道。
“可你一个小女孩,有什么东西可以做的?”夏二叔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我不是……看不起你,就是觉得你还小,”
“我知道,”夏娜羽点了点头,“可你没有听说过英雄出少年吗?”
夏娜羽看着夏二叔的模样,“我找天娇来,我并没有对天娇有任何的恶意,我是真心的想帮助对方的,”
看着夏娜羽那认真的神情,夏二叔有几分无奈,最后叹了一口气,“好,我相信你……”
说着起身要走的时候,“那个……成军……”
“我知道,要死了,”夏娜羽喝了一口茶,“这不是很好的,”
夏娜羽的神情太过冷酷了,让夏二叔在一瞬间感觉有几分恐惧了起来。
看着自己的夏娜羽的时候,他突然明白了,夏娜羽对天娇没有恶意是真的。
可不表示她就真的不恨自己的大哥,想到这一切的时候是,神情有几分复杂。
却也明白自己压根就没办法,夏二叔回去的时候,就看到夏天娇。
夏天娇开口道,“爸,你怎么看上去整个人都不高兴?”
“我见到了人,”夏二叔开口道,“你姐姐变了很多,”
不仅仅是改变更加多是整个人都变得所有人都不认识了。
“可姐姐还是姐姐,”夏天娇开口道,“爸……我可跟你说,你没有必要拿大伯家里头的事情烦着别人,虽然说着大伯家是养了姐姐,可……你要弄清楚,她本来可以享受更加好的,就这种养活着都跟死掉差不多,他们只有欠姐姐的,别跟姐姐说什么养育之恩,这种事情别说对方了,就我都听着恶心,”
“你这丫头片子懂什么?”看着自己的女儿夏二叔皱了皱眉头。
“我怎么就不懂?是爸你自始至终都不懂,就我问你……如果是你,回来会有什么想法?”这话一出夏二叔沉默了。
夏天娇开口道,“你从来就想自己动手去,大伯是你哥哥,你想着是你的事情,可不是姐姐的,”
“好了,你说的这话,还真弄的我不是一个明事理的人,”说着的时候,有几分无语。
……
夏二叔这一边夜里头又遇到夏雄来找自己,夏雄说出事情了,夏二叔也就只能够夜里头跟着出去忙碌。
夏天娇的妈妈看着的时候皱了皱眉头,“你大伯一家真晦气,你爸也是傻子管这么多干什么?”
“没办法,如果说是我,我也会去……可……”说着的时候,夏天娇叹了一口气,神情也有几分无奈。
天娇妈妈皱了皱眉头,看着下面的人,“算了,不管这些事情了,”
……
绍娟来到了这里,要重要夏娜羽了,奈何来到也没办法找到夏娜羽。
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后,用自己的权力开始去调查了,很快就调查到夏娜羽的住处了,直接坐车就去找夏娜羽。
大老远就看到夏娜羽坐在不远处,跟季晨岸有说有笑,“夏娜羽……”
夏娜羽抬起头看着绍娟,皱了皱眉头,“什么事情?”
“你……”绍娟看着眼前这女孩,这是自己的女儿,她对她的感觉极其陌生,又想到对方的一些事情后,“你这是对我这做妈说话的态度吗?”
夏娜羽看着对方的时候嗤笑一声,“别跟我这里乱认亲戚,我妈可不是你,”
“什么意思


相关章节: 074 蓝色皮肤的人075 谜团1076 谜团2077 欧阳家猜测娜羽身份1078 欧阳家猜测娜羽身份2079 解决往事080 惩罚夏家081 夏天娇082 见夏二叔084 欧阳家遭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