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孩想谈恋爱 林家小公主诞生

林家小公主诞生


推荐阅读: 不逍遥神仙实习生元阵天梦神阁图书馆永夜风云十方武神忆邽城穿书成反派皇后怎么办快穿之娇软反派是个白切黑青余边卫农门空间:重生娇娘撩糙汉

a市的第一军事医院妇产科门口站满了人,从衣着配饰的贵气逼人可以看出这一家人身份高贵。一位中年男人正在来回踱步,神情凝重,额头布满汗水。稍微年轻一点身穿私人定制的男人看着他开口说:“大哥,你放轻松点大嫂都生过一次了,不要踱来踱去,你先照看一下你儿子,他没经历过这种场面,刚刚大嫂的样子应该吓到他了,你看他那苍白的脸色。”被叫大哥的中年男人抬眼看了一下自己的儿子,要是被媳妇知道自己没照顾好儿子等一下非得挨骂或者不让进房。他去打了杯葡萄糖温水在男孩身边坐下,摸着他脑袋说:林彦君,你是军人的儿子,应该是一个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能慌,要冷静下来,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在紧急情况下才能保护你想保护的人。你妈咪是去生妹妹了,不会有事的,你妈妈生你时更艰难,以后你要好好对待妈妈和照顾好妈妈,你要记住妹妹是家里的小公主。脸蛋精致的男孩接过水杯,喝了几口,眼睛坚定地看着男人的眼睛,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产房回答到:我会好好爱妈妈的,我也会好好照顾妹妹。可能男孩喝了葡萄糖水的缘故,脸蛋开始有点红润了,显得他更加精致,不难看出这个男孩长大之后妥妥地一枚大帅哥。
随着产房里传出婴儿的哭声,产门打开,护士抱着婴儿,哪位是苏雅思的家属,是一个女婴很可爱,6.4斤,这时候一个刚教育完儿子的男人激动的抱过来说:“我,我是爸爸,我媳妇呢!”随后亲了口小公主,就把她给了二嫂,看到媳妇出来,立马半跪在病床边,双眼通红地说:“媳妇,我们再也不要生了,我心疼死了,我难受。”一个在清剿毒贩受了几颗子弹,都能脸不变的继续追捕两千公里并完成任务的男人在老婆面前红了眼眶并且在撒娇,姝彤温柔摸着男人的头发,轻声说到:“没事,我想喝陈嫂做的鸡汤了,我好饿啊”。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英俊的男人抓着女人的手宠溺看着俏皮的女人说到: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推你去病房,她应该就到了,你就可以喝到汤了,小馋猫,待会喝多点,陈嫂还做了你喜欢的鱼多吃点,好好补补。林凌说着刮了一下媳妇的小巧精致的鼻子,就推着媳妇去了vip房间。陈嫂来到,在房门外就看到两口子在腻歪,要不是担心女主人挨饿,他都不好意思打扰,敲了敲门,然后开门进来道:太太辛苦了,刚刚出炉的鸡汤火候我亲自盯紧刚刚好,现在可以入口了,苏雅思笑着,并夸张地说“好香啊,陈嫂做的鸡汤五星级酒店不为而过。”陈嫂看着俏皮的女人,连忙布置好餐桌摆布好菜样。看着眼前的女人吃的很有食欲,心里很开心,毕竟自己没有女儿,而太太又没有架子一起相处了7年就像看着自己的女儿谈恋爱结婚生孩子,自己都参与了,看到她吃着自己的饭菜这么香看着也开心,这时林凌刚刚清洗完自己,陈嫂看到少爷回来后,,然后对少爷说:“少爷和太太一起吃吧,你应该也饿了,我先去看看小公主和小少爷。”苏雅思看着老公帅气的脸蛋,招了招手:“老公,快来陪我吃饭等一下你女儿就要过来了哦,陈嫂已经把林彦君和小叔家的饭菜留出来了”林凌看着可爱媳妇的样子,立马坐在旁边陪媳妇吃了起来看着媳妇吃的这么香,胃口大了不少,但也不敢多吃怕老婆不够吃。
二嫂接过小公主后,欢喜的不得了,她就一个儿子,而且因为身体的不允许,不能在生二胎,天知道她有多喜欢女儿,她赶紧叫:“老公,林睿。快把我准备的金钥匙拿过来,我要点点她嘴唇,意味着我们的小公主是含金钥匙出生的,注定高人一等。”林睿看着老婆这发光的眼睛,把金钥匙递过去说到:“不用做这些,她一出生就集宠万千,身份非凡,她外公家书香门第北城最高贵的血脉,而她是唯一的外甥女,她父亲团长,妈妈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而她的婶婶是著名的汉服设计师,而她的叔叔这是林氏集团的创始人。那以为她的身份比a市任何一个名媛都要尊贵。”林睿搂着


相关章节: 林家小公主诞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