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在异世界闹革命 序章

序章


推荐阅读: 乾坤阴阳录回首这二十年八荒登仙魔域江南重生九零之肆意人生时空入侵全球入梦我在六月的终点清王妃她富甲天下我成了全宇宙的心头肉天之骄女穿越记帝国保护伞

华国人不应该出现在这种地方,更不应该全副武装的出现在这里。这些华国人在伊拉克这个鬼地方要干什么,这伙拿钱办事的雇佣兵并不知道,也不会深究。他们在一个废弃的小镇袭击了他们。但是这些华国人的战斗素养超出了他们的预料。
林武在对付这些雇佣兵是还算轻松,甚至依靠废弃建筑进行运动使他们隐隐开始占有优势,只要时间足够,他们就能将这伙雇佣兵消灭,如果他的腿没有被炸断的话。
他躲在一面半塌的墙后面,吐了一口血谈,用一种嘲笑的目光看着那伙雇佣兵,“他们大概拿不到钱了。”林武这么想。
他已经听见组织派来的直升机的轰鸣声了,敌人活不了多久的。
鲜血浸满了他的裤腿,视线逐渐模糊,过去的经历开始在他眼前放映,他过去说犯下的罪开始折磨着他,在他手上死亡的无辜者不比人渣少。
他并不后悔,自从他退役后在为生活奔波时,有一个人来找他,希望他来加入他背后的组织,在他明白这个组织的意义时,他便义无反顾的加入了。
但现在,他只想赎罪。
也许上天听到了他的愿望,在他以为自己死了的时候,他又睁开了眼睛。
说实话,林武是被憋醒的,强烈的窒息感逼迫着他睁开了眼睛,对空气的渴望令他下意识的挣扎,终于他打开了关押他的容器,此时他正贪婪的呼吸着。
是个棺材。
在思考能力恢复后,林武看了一下蔡甸让他再死一次的“容器”,并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草......”
心中有千言万语,脱口而出的只有一个字。
他从地上爬起来,开始观察四周,”tmd还真是个墓穴.......”
但是太新了。
林武观察了一遍四周,而且通风,还有点燃的火把,从旁边的桌子上的灰尘厚度来看,不会超过一个月。林武提高了警惕。
桌子旁边有几个箱子,林武小心翼翼的从墙上去下来一只火把,走到箱子旁边。他伸手打开了第一个箱子。
是一套衣服还有一面镜子。林武拿起那面镜子,他试图从表面观察一下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
确认了,是魂穿。
林武端详着自己的新脸。是一个西方式面孔,目测年龄应该在二十岁左右,他生前也在这个年龄段。emm......长得挺帅。
似乎有感应一般,在林武觉得自己没有继续看下去的必要时镜子便碎掉了。
“魔法吗?”
林武此时大致猜出来了这究竟是个怎样的世界,他又换上了箱子里的衣服,这套衣服甚至有内衣。于是他将全身换了一遍。不知什么材料制成的皮靴,腰刚好绷住小腿,上衣可以完全盖住腰部,甚至还有兜帽,束腰上还有专门做出来的铁环可以放置其他物品,皮质护手保护了小臂的同时也保证了灵活性。
其他箱子则装着匕首,绳子,干粮,袋子等工具和食物,但在最后一个箱子里,他发现了一本书。
在搜刮完这几个箱子后,林武背后出现了一道门。
被安排好了吗、
林武这样想着。
犹豫了一下,他还是走了出去。地上已经没有镜子的碎片了。


相关章节: 序章第一章 狩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