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40】

少爷偏要宠我【40】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钱罐子精掀起长睫。

看了过去。

少年修长的手指间拿着她的手机,那双深邃的黑眸看了过来。靠在一旁,看着她道:“他出的钱,我出十倍。”

苏瓷微微抿唇,盯着脚尖。

刚准备说点什么。

顾君霆微偏着脸,视线落了下来,目光锁定着她:“我的要求很简单,期间不许再接任何人的单子。”

苏瓷眨眨眼眸。

少年垂着眼眸,目不转睛地望着她:“怎么,钱不够?”

“不够的话,我出.....”

苏瓷软软地出声打断对方的话语:“不是钱的问题。”

她有点紧张,小手不由自主地微微握起。

长睫安静地躺落着:“你想让我做什么?”

苏瓷是有代号的,她这些年接的任务很多。但都是看着眼缘接的,单单只接一个人的任务,而拒绝他人的,会失去信誉。

但钱罐子精舍不得拒绝少年。

顾君霆低着眉目,目光落在手机上面。然后伸出手,将手机给还了回去。

“就这个。”

苏瓷有点迷惑地顺着视线看去,然后抬起小脸:“送奶茶?”

“少...”

微抿了下嘴唇,硬生生的地把那个字给收了回去。

少女漂亮的大眼眸看了过去:“只是送奶茶而已吗?”

顾君霆看着少女,对方绵软瓷白的小脸同记忆中的没有什么差别。那双眼眸依旧明亮,软绵绵地看着自己。

点了点头:“每天中午,送一杯奶茶过来。”

苏瓷微歪着脑袋盯着人。

在少年看回来的时候,又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去,长睫微颤。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少年站直身子道。

苏瓷微仰着小脸,点了点头。

但顾君霆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站在原地等了好一会儿。

苏瓷也盯着人,有点迷惑地看着少年:“顾少爷,还有什么事吗?”

少年将一只手扬起,落到了校服的裤袋中,长腿微屈,起身,有点冷淡道:“没事。”

苏瓷眨眨眼眸。

望着少年离去的背影。

“统统,我觉得他好像有点生气了。”

这是钱罐子精的直觉。

系统:“他有什么好生气的,又不是崽崽你的错,而且他一上来就侮辱人!过分!”

苏瓷哦了一声。

她觉得少爷没有侮辱自己啊,虽然她也不知道怎么证明,可她就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少爷,是不是真的生气了啊。

自己要上去哄吗?

苏瓷站在原地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没有跟过去。

因为她想起来,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过了。她现在也不是顾君霆的玩伴了,少爷变化有多大,她其实也不清楚。

少爷还会跟小时候一样吗?

她也不清楚。

苏瓷盯着脚,发了好一会儿的呆。她要不要跟少爷正式道个歉呢?少爷还在生她的气吗?还是不记得她是谁了?

少女微歪着脸,盯着少年离去的方向足足看了半分钟。

才收回视线。

苏瓷觉得,可能现在不是一个好时机,她可以慢慢等的。

-

少女捧着奶茶,拥有一头漂亮柔软的黑发。瓷白的皮肤,柔软的红唇。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五】少爷偏要宠我【四十四】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三】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二】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一】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九】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八】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七】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六】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五】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