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39】

少爷偏要宠我【3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在少年坐下来以后,班级里的女生不约而同地朝着那个位置看去。但顾君霆只是拿出课本,看起来并没有要睡觉的意思。

甚至从头到尾,表现的都很完美。

少年在入学第一天,就引起了很大的风波,不少人都猜测他怎么转到了X中来,是A中不好吗?

还是他们X中有什么特别的?

苏瓷听着女孩子的有点兴奋有点害羞地讨论着少年,她坐在位置上,一动也不动。

乖巧地把手放在上面。

软软地心想,少爷现在在做什么呢?是出去了吗?还是在位置上坐着?

有没有认出她呢?

这些苏瓷都不知道,她忍不住微微抿唇,转过脸。掀起长睫,看了一眼少年。

顾君霆坐在位置上,周围围着几个男生。

那几个男生家世看起来也很好,但是对于顾家来说,就不值得一提了。

似乎看出来少年没有要交谈的兴趣,几个男生也不敢多多打扰。

但偏偏有个不死心,想跟顾家攀关系,询问着:“顾少怎么突然来X中了?”

旁人都觉得他大胆,问顾君霆这么隐私的问题。

就在他们以为少年不会回答的时候。

对方抬起眼眸,微微靠在座位上,目光突然抬起,朝着另一边看去,冷淡地出声道:“找人。”

钱罐子精并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见少年看过来以后。

她像是被抓包到了。

有点脸颊发烫地收回视线,然后坐在位置上,捏着手指。

而那几个男生自然也注意到了顾君霆的目光。

见他一直盯着苏瓷看。

其中一个道:“顾少,你认识苏瓷吗?”

顾君霆问:“你觉得我认识吗?”

那人不明白他的意思,以为他是对少女来了一点兴趣,提醒道:“顾少别看她长得很好看,也很乖的样子。其实苏瓷一点也不好追,而且还有人听说,她在学校外边,跟人打架。”

顾君霆微顿:“打架?”

那男生撇了撇嘴道:“是啊,打架。顾少也以为她是乖乖女是不是,其实她还挺凶的,听说有个男生的脑袋都被她给打破了...”

下一秒,却对上了少年那带着冷意的目光。

顾君霆的手指覆上桌子,视线微抬:“那个人做了什么?”

男生也没有想到,他会问出这样的话语,有点尴尬地开口道:“听说苏瓷骗了他的钱,还是什么....”

但是下一刻,他看着那双眼睛,就说不出话来了。

苏瓷在转过去以后,就不敢再转回去了。

听到手机的信息,她抓起来,走出教室。

苏瓷找个地方坐了下来,这才看上面的消息。

软绵的小脸微微低下,漂亮的眼眸盯了过去。

最新单子出的价格是五万。

但是任务很简单。

苏瓷只要每天固定去送奶茶,就能有一笔五万的收入。

这种任务虽然奇葩,但都是有钱人的消遣。

苏瓷的名声已经打出来了,所以才会有类似的生意,跟不菲的身价。

她低下头,刚想接下这笔单子。

一只手伸了过来,拿走了她的手机,出声道:“我出十倍的价钱。”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四十四】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三】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二】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一】少爷偏要宠我【四十】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八】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七】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六】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五】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