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38】

少爷偏要宠我【38】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A中,她也想去的。

但不是有钱就能进去的。

苏瓷摸了摸小钱包,觉得自己好像努力赚钱,也没有什么用。

直到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那些人还在讨论着从A中转学过来的学生。

戴着眼镜的老师走进教室。

“同学们好,你们应该也听说了今天会有一个从A中来的转学生....”

1班的人不约而同地看了过来,他们虽然一直讨论这个学生会去哪个班,但也没有想到真的会来他们班级。

老师说完了以后,朝着门口那边道:“顾同学,进来吧。”

脚步声响起。

少年迈入班级中,优越的身高带来一点压迫性。他将视线在班级里扫视了一遍,幽深的黑眸下,是俊美出色的长相。身材比例极好,尤其是那双长腿,被包裹在X中那黑色的校裤里,显得十分的优雅。

班级里的一些女生忍不住将目光放在他身上,悄悄小声讨论起来。

少年走上讲台,将目光垂落,放在中间的位置,然后出声道:“顾君霆。”

“顾同学是A中转过来的,对这边还不太熟悉。”老师语气里带着九分客气,还带着一点热络:“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相处,多多照顾顾同学。”

苏瓷在少年进来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注意到了。

她漂亮的眼眸看了过去,在接触到少年的视线时,忍不住把脑袋低下。

苏瓷怎么也想不到这个转学生会是少爷。

她忍不住又偷偷看了一眼对方。

但是少年已经收回了视线,站在上面,跟以往一样,矜贵高高在上。

苏瓷想到了以前她还在少爷身边的时候,对方就是这样的瞩目。所有人的目光,都会放到少爷的身上。

底下的一小部分人,只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直到一个人突然出声道:“A中全年拿奖学金,并且包揽A中大多奖项的那个顾君霆?”

有不太明白的同学侧身问道:“谁啊,来头这么大?”

“A中学神,A中传说。”那人回道:“在A中特别出名,我朋友在那里读书,第一天就知道了顾君霆这个人。”

“听说...他还是顾家的孙子。”

顾君霆第一天来X中,可谓是出了大风头。

老师站在上面,目光往下面一看,出声道:“顾同学就坐左边那个空着的位置吧。”

苏瓷着小脸,顺着视线看了过去。

离她有几个位置,说近也不近,说远也不是很远。

顾君霆顺着老师的目光看去,皱了一下眉头。

没说满意,也没说不满意。

老师冷汗流了下来,立马道:“顾同学暂时就坐在那吧,等过几天班级会重新换位置。”

顾君霆这才走了下去。

少年没有抄近道,而是直接走了下来。

苏瓷察觉到少年的脚步逐渐靠近,她眨了眨眼眸,1垂落着长睫。

黑色的眼眸,却是盯着少年那双干净的鞋子。

在路过她身边的时候,停了下来。

苏瓷有点紧张地抓了抓衣服,然后听到少年的脚步声往着后边去了。

她微微抿红唇,说不上失落也说不上开心。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三】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二】少爷偏要宠我【四十一】少爷偏要宠我【四十】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九】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七】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六】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五】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四】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三】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