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29】

少爷偏要宠我【2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钱罐子精虽然不知道少爷为什么要说这句话,但她还是点了点头。

但苏瓷还是反省了自己。

是她笑得不好看吗?

可是少爷只说,让她不要对别人笑。

所以是可以对少爷笑的。

苏瓷眨了眨眼眸,冲着顾君霆抿唇笑了笑。

顾君霆将脸别到一旁,出声道:“...走吧。”

他转身,但是那白皙的耳朵根,却是悄悄的染红了一点。

-

苏瓷跟在顾君霆身后,生日宴会上除了目的不纯的大人们,还有他们的小孩。

也算是一种用来交际的手段,毕竟同龄人跟同龄人才有话要说。

明明顾言才是今天的生日主角。

理应是最受到瞩目的,但顾君霆所到的地方,那些富家子弟们一个个侧身过来,想要上来攀谈。

他们都看到了在顾少爷身后的苏瓷。

不认识的露出一点吃惊的神色,然后问:“跟在顾少身边的那个小孩是谁,是哪家的少爷?”

在知道苏瓷不过是一个玩伴的时候,不由得撇了撇嘴唇,虽然有点看不上。

但不得不承认,对方的外表看起来极具有迷惑性。

明明只是一个陪玩而已,浑身却是雪白娇嫩的。漂亮又精致,单纯又可爱。

乖巧地跟在顾君霆的身后,微抬起脸,一口一个少爷的叫。

甜软的样子。

让一些同龄人的目光不由得追随过去,然后开始生出一点奇怪的想法。

好像拥有这么一个陪玩,也不错?

然而,此时,一个小孩却是迟迟疑疑地看了跟在顾君霆身后的苏瓷一眼。

他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对方,但是一时间想不起来了。

“听说是苏家的少爷。”

一个富豪小孩撇了撇嘴,道:“苏家勾搭上了顾家后,谈了好几笔生意,现在身价都涨了不少。”但他眼底还是有点鄙夷,毕竟苏家再怎么有身价,还是有些上不了台面的。

那小孩追问道:“苏家的少爷?”

富豪小孩点了点头:“你认识?”

小孩犹豫了一下,问:“苏家有三个小孩吗?”

富豪看了他一眼,有点不太确定地道:“听说有两个,旁支不太清楚。”

小孩露出一个吃惊的神情。

他总算知道,为什么顾少爷身边的这个苏瓷看起来眼熟了。

他见过她!

小孩很确定,他跟苏意是一个学校的。他不太清楚苏家的情况,但是有次,他不小心看到了对方藏着的一张照片。

那照片上,就是苏瓷。

苏意慌慌张张地说:“这是我姐姐。”然后就把照片给抢了回去。

小孩想起了照片上的女孩,确实跟苏瓷长得一模一样。

所以苏瓷...是女孩,是苏意的姐姐?

她骗了顾少爷?骗了顾家?

....

“顾少。”一个穿着白色小西装的男孩走了过去,语气熟稔。

“陆少。”

顾君霆认出对方,跟顾家有一些交际,而且背景也不小。

他虽然不太想攀谈,但还是冷淡地点了点头。

“我最近有了个好玩的小玩意,顾少赏个脸陪我去看看呗。”陆家少爷说。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四】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三】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二】少爷偏要宠我【三十一】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八】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七】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六】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五】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