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25】

少爷偏要宠我【25】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你也不准收。”顾君霆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

苏瓷抬起脸,看着人,然后解释道:“我明天还给她。”

“不用了。”

顾君霆伸出手,拿走了她手中的东西,开口道:“我会派人通知她的。”

苏瓷乖巧地说了一声好。

顾君霆看着对方绵软的小脸,漂亮的眼珠子,就那么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微微绷紧唇线道:“以后不准再收别人的礼物,什么理由都不可以。”

苏瓷看着人,点了下小脑袋。

这件事情是她做的不好,毕竟收礼物的人是少爷,不是她。

顾君霆看着什么也不懂的人。

收起手中的礼物。



其实这样就很好。

他心想。

最好什么也不要懂,就好了。

-

顾君霆十岁的时候,苏瓷九岁了。

她在顾家待了两年的时间。

顾君霆长高了不少,但是苏瓷还是比少爷矮。

她还是要在对方身后,跟着人跑。

“少爷,喝牛奶。”

苏瓷放下手中的杯子,舔了一下嘴唇。发现顾君霆没有喝,不由得起身,捧着杯子递了过去。

一旁的王叔眼中露出一点笑意。

少爷不怎么爱喝牛奶,每次都是苏少爷看着他,他才喝下去的。

王叔不由得心中有点感慨,一晃两年就过去了,少爷现在越来越不离开苏少爷,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顾君霆将牛奶喝光,伸手扯了一下领带。

看了一旁的人一眼。

对方也看着他,模样没有什么变化。软绵的小脸越发的精致好看,抿唇笑的时候,就连顾君霆都有点移不开眼。

苏瓷跟着顾君霆一起去了学校。

因为顾君霆,没人敢欺负她了。上次顾言又来了几次,十四阿哥一点也不敢凶着了。

顾君霆在人群中的时候,就是最瞩目的。

在学校里也不例外。

他一出场就能收获很多的目光,连带着旁边的苏瓷一块。

只不过看不惯苏瓷的依旧很多。

特别是男生们。

苏瓷怎么这么白,是不是一个男生了。

长得比女生还好看,真丢男生的脸呀。

说白了,还有嫉妒在里边。

毕竟想跟顾家攀关系,是很多人都想梦想得到的。男生们嘀咕是嘀咕,但是明面上,是不敢说出来的。

但是该看的还是得看。

每次看到苏瓷,他们心里就想着,这人怎么比女生还白呀,怎么笑起来比女生还甜。

抿唇一笑的时候,就像是在他们心里开出了一朵花。

相较于男生们的敌意。

女生们对苏瓷就友好多了。

苏瓷好看啊,虽然顾少爷也好看,但是他看上去不容易接近啊。

苏瓷就不一样了,看起来又乖,又好说话。

女生们还是挺喜欢他的。

钱罐子精也不是很明白这些女生为什么很爱找她说话,一开始她还以为这些人,是为了顾君霆的。

但是她很人说话了很久,对方也没有要拜托帮忙的意思。

苏瓷见她们没有恶意,自然是不会不搭理的。

“苏瓷,你皮肤怎么这么白呀,你是不是天天用牛奶洗脸啊。”一个女生有点害羞地小声问她。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三十】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九】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八】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七】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六】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四】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三】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二】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一】少爷偏要宠我【二十】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