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22】

少爷偏要宠我【22】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这几个小孩的父母也觉得面上无光,但能怎么办呢,昨天晚上他们可是接到了几个要退合同的电话。面前的人可是顾家少爷,顾家的继承人,他们怎么敢得罪。

就算心里有点不服气,这苏少爷算哪根葱,但他们也得低三下四的求着人原谅。

谁让对方高攀上了顾家呢。

还得到了顾君霆的护短。

但是他们心中是不以为意的,毕竟小孩子心软。他们这几个大人,态度放的那么低了,说不定还会帮着他们求情呢。

但是几人没想到的是。

面前看起来娇娇的小孩,用着软糯糯地声音认真地说:“他们做的不对,为什么你们还这么教呢?”

几个大人有点错愕的看了过去。

苏瓷一眨不眨地看着人道:“所以,他们根本就没有认错对不对。”

“要不然,也轮不到你们来道歉了。”

他们的脸色有些难看起来,没想到这个小孩竟然仗势欺人起来。

不由得看向顾君霆:“顾少....苏少爷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

剩下的话语,在顾君霆冷淡的视线里,噤声下去。

苏瓷有点犹豫地回过头去:“少爷,我过分了吗?”

顾君霆说:“没有。”

钱罐子精放心了,又乖巧地转了回去,继续道:“他们既然这么爱掐脸蛋,那就让他们掐个够。”

苏瓷微抿着嘴唇:“我一点也不喜欢别人掐我的脸蛋。”

几个小孩脸色有点难看,不情不愿地说了一声对不起。

苏瓷假装没听见。

她特别讨厌别人那样参观她,还把她当做猴子一样。

钱罐子精认真地心想。

等到她以后长大了,有钱了,不高兴了,想揍哪个就揍哪个。

到最后,那些小孩相互捏着脸,在大人们铁青的神情中,直到掐的脸都青了,这件事情才这样算了。

回到顾家后。

苏瓷捧着白开水,喝了半杯。她帮着顾君霆拿着书包,先跑上了楼,要去帮顾君霆拿鞋出来。

顾君霆走在后边,看着迎面而来的王叔,停下了脚步。

王叔道:“少爷,你是不是对苏少爷太好了一些?”

好到以往少爷以往不屑拿权利压人,现在为了苏瓷,却是开了先例。

他心情有点复杂,恐怕今天闹了这么一出,在学校里,以后敢欺负苏瓷的,也要掂量掂量了。

杀鸡儆猴。

少爷还是一如既往的一针见血。

顾君霆的视线扫视过王叔,眼眸微闪了一下,出声道:“既然他进了顾家,跟在我身边,我没道理让他受委屈。”

王叔却是道:“我好久没见到少爷对一个人这么好了。”

顾君霆没出声,迈出脚步,视线追随者刚才的身影过去。

好一会儿才道:“他是我的人,谁也不准欺负。”

-

苏瓷只陪睡了一晚,就从顾君霆的卧室里搬出去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总觉得她抱着枕头出去的时候。

少爷就站在原处,就那样看着她,眼眸里似乎有点期盼。

苏瓷看着人好一会儿,微歪着脑袋,有点犹豫地问:“少爷.....我还要陪你睡吗?”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七】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六】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五】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四】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三】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一】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少爷偏要宠我【十九】少爷偏要宠我【十八】少爷偏要宠我【十七】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