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16】

少爷偏要宠我【16】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顾君霆的身体微微僵硬住。

但苏瓷浑然不觉,靠近了以后,软乎乎地黏上去,然后糯糯地说:“少爷。”

男孩伸出手,将她推开一些,出声道:“够了。”

钱罐子精漂亮的眼眸看着人,这才想起来,对方是不喜欢别人靠的近的。于是乖巧地坐好,微歪着脸,认真地询问着:“少爷闻到了吗?”

顾君霆没说话。

那一点点奶糯的气息根本就不是他衣服上会沾染的气息,只是当事人一点也不自知。只是用那双软软的眼眸,亮亮地看着他,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急于跟他分享喜悦。

顾君霆用手抵住,轻咳了一声,掩饰内心的不平静。

淡淡道:“嗯。”

苏瓷看着人,抿唇笑了笑。眼眸也有点弯弯的,她觉得很好闻呀。

钱罐子精像是发现什么好玩的一样,总是抽空去嗅闻衣服上的味道。

她低下头的时候,柔软的头发看上去很想让人摸一摸。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十分的漂亮。

精致而美丽。

顾君霆又想到了对方换衣服的时候,不由得耳朵根有些发热起来。

苏瓷又仰起了小脸,见男孩盯着她看,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起来。

然后安安静静地端坐着。

顾君霆的视线落在人卷翘的长睫上,对方的皮肤瓷白而软绵,就连鼻子都是可爱的很,柔软的嘴唇就像是小王子最衷爱的那朵玫瑰。无端地在他心上,悄悄地又开出了另外一朵花来。

突然有点怔然。

他下意识地有了一个有些奇怪的想法。

苏瓷是男孩吗?

如果不是男孩的话,为什么跟别的男孩不太一样。如果是女孩的话,可他....明明就是一个男孩。

顾君霆很少考虑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

但他现在确实真真切切地在脑海中冒出来了。

苏瓷发现顾君霆有点出神,这是很少有的事情。

她不由得盯着对方看,然后向前跪爬了几步。

顾君霆只觉得那股奶糯味又钻入了鼻翼,他抬起脸,便看到了近在咫尺的那张脸。

“少爷,你在想什么?”

苏瓷看着人,好奇地询问着。

“没什么。”顾君霆把喉咙里的话语咽了下去。

他有点冷淡地心想。

苏瓷为什么身上会有奶糯味,是还没戒奶吗?

顾君霆对牛奶无感,但在对方身上的奶糯味,却带着一点甜滋滋的感觉。

悄然地缠绕住了他的手指,然后一路往上攀爬,偷偷地勾住了他心脏的神经末梢。

-

今天的天气有点阴沉。

顾家一大早就有些安静。

苏瓷下了楼,看见了王叔。

“少爷还没起床吗?”

“我去叫少爷起床。”

钱罐子精揉了揉眼睛。

王叔道:“苏少爷,少爷已经跟老先生出去了。”

苏瓷有点失望地哦了一声。

王叔低声道:“今天是先生跟夫人的忌日。”

苏瓷掀起长睫,看着人。

她走到门口看了一眼天气,阴沉沉的,但是迟迟就是没有下雨。

...

车子的引擎声响起。

秘书打着伞。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二十一】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少爷偏要宠我【十九】少爷偏要宠我【十八】少爷偏要宠我【十七】少爷偏要宠我【十五】少爷偏要宠我【十四】少爷偏要宠我【十三】少爷偏要宠我【十二】少爷偏要宠我【十一】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