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15】

少爷偏要宠我【15】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顾君霆目光有点奇怪,语气有点冷淡地道:“不能在这换吗?”

苏瓷也为难住了。

可是她,是个女孩子啊。

但是少爷不知道。

钱罐子精的头发看上去十分的柔软,那双眼睛也是有些纯粹的盯着人。

让顾君霆心中不由得微动,下意识地抬起手。

苏瓷纠结了一会儿,抬起脸道:“好的少爷。”

顾君霆微顿,把手给重新放了下来。

苏瓷觉得自己是女孩,才想要回去换衣服的。但是她忘了顾家所有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性别,包括顾君霆。

没关系的。

钱罐子精心想,他们现在还小呢。

肯定看不出来的。

于是苏瓷很快就不纠结了,她只是有点不好意思,看着手上的衣服。

这是少爷穿过的小马甲,小衬衫。

顾君霆还站在原地,紧接着他就看到面前的人有点害羞地背对过去道:“少爷,那你可不可以不要看我呀。”

他冷淡地说:“我为什么要看你。”

苏瓷放心了。

她就知道少爷是一个正人君子的。

钱罐子精似乎忘了他们现在才几岁,就这么开始护短了。

她脱下了衣服。

然后有点不好意思地,又回头看了一眼,强调地说:“你千万不要回头哦。”

顾君霆被她说的有点心烦意乱。

冷淡地嗯了一声。

只是对方似乎有点不安分,在一阵窸窸窣窣中,又有点不放心地转了过来,软软地道:“少爷,你有没有看我?”

顾君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看一个同性换衣服。

他根本没有兴趣。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对方强调的语气有点软糯。

他忍不住抬起眼。

看到了一截软白嫩滑的腰,还有一截白皙的脖颈。

顾君霆微愣了一下。

他知道对方长得很精致,甚至是漂亮的。

整个人看起来,都软乎乎的。

一双眼睛湿软又明亮。

顾君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移不开目光,直勾勾地盯着看了好一会儿。

直到对方放下衣裳的时候,才收回了视线。

苏瓷觉得自己穿着有点不太合身,是太了一点的。她扯了扯衣裳,有点点害羞。

毕竟这是顾君霆穿过的。

钱罐子精微抬起脸,看向了顾君霆。

对方坐在原处,低着头。

苏瓷坐到了对方的面前,然后嗅闻了一下身上。

软糯糯地说:“少爷,你身上好香。”

顾君霆看了她一眼,眼眸微顿道:“那是你身上。”

苏瓷这才发觉自己用词用错了。

她认真地纠正了一下,软软地道:“少爷,你衣服上面有一股淡淡的味道,有点好闻。”

顾君霆不知道为什么,耳朵根有点发热起来。

但是他一向知道怎么控制情绪,所以几乎没让人看出来,只是有点冷淡地回应了嗯。

苏瓷发现顾君霆不看自己,

还以为对方不相信她,漂亮的眼眸目不转睛地看了人一下。

然后靠了过去,软软地道:“少爷,你闻闻,少爷的衣服好好闻的。”

顾君霆察觉到一具身体贴了过来。

一股淡淡的奶糯味钻入鼻翼。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二十】少爷偏要宠我【十九】少爷偏要宠我【十八】少爷偏要宠我【十七】少爷偏要宠我【十六】少爷偏要宠我【十四】少爷偏要宠我【十三】少爷偏要宠我【十二】少爷偏要宠我【十一】少爷偏要宠我【十】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