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11】

少爷偏要宠我【11】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笑话,它可是在这个地方尿了好几次了,谁都不敢管它,就凭一个人来小孩,就能对它管东管西的。

“汪!”

十四阿哥对着人呲牙咧嘴起来,十分的凶恶。

苏瓷微微绷紧着小脸。

心里想着。

少爷的表弟不讨喜,表弟的狗狗跟他一样,也不讨喜。

一点素质也没有。

很讨厌。

于是苏瓷低下头,看了十四阿哥一眼,然后伸出拳头:“你再凶,我就揍你。”

“我打狗不看主人的。”

人类女孩的声音软绵绵的。

跟大狗以往听到的还要软一些。

它有点嗤之以鼻,再加上嚣张惯了。怎么可能会怕,呲牙咧嘴的更厉害了,表情也越发的凶恶。

苏瓷大眼睛看着狗,然后有点犹豫地看了一眼别墅里。

系统爸爸生气地说:“什么破狗,气死爸爸了,崽,你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揍它。”

钱罐子精收回目光,又看了一眼地上的狗。

大狗也看着她,似乎觉得自己十分的凶恶。起到了震慑的作用。目露出一点嘚瑟之意,微抬起下巴,狗眼看人低。

苏瓷抿了下嘴唇,然后小拳头微微握紧。

紧接着把狗拖到了角落里。

十四阿哥几乎是一边叫一边被拖着走的。

此时的顾家里。

顾言听着狗的声音,心里十分的痛快。

让刚才那个小孩这么无视自己。

十四阿哥就替他这个主人整治了。

而跟顾霖也就是顾君霆的大伯说话的王叔不由得转过身,让佣人出去看看。

被顾言给阻止了:“王叔,十四阿哥可能是看到什么好玩的东西了,不用管它。”

十四阿哥被拖到角落里后,越发的呲牙咧嘴。

紧接着它就看到了刚才还犹豫的人类小孩对着它撸起了袖子,然后软声软气地说:“嗯,这样他们就看不到了。”

十四阿哥:“.......”

-

顾君霆下来的时候,没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身影。

他微皱了一下眉头。

然后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顾言。

顾言对顾君霆的感情十分复杂,他有点羡慕嫉妒这个表哥,也有点忌惮。

“表哥。”

他叫了一声,然后翘着腿。

顾君霆没说话,走了下来。

顾霖看到他,眼眸滑过一抹情绪,然后打着招呼道:“君霆。”

顾君霆冷淡地回应道:“大伯。”

他不想多说话,对于顾霖接下来的几句客套有些冷淡。

顾君霆再次皱了一下眉头,然后询问王叔道:“他呢?”

王叔明白少爷说的是谁,看了一圈,没看到人影:“少爷,苏少爷刚才还在这里,现在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一旁的佣人回道:“苏少爷好像去遛狗了。”

顾君霆眉尖微蹙:“哪来的狗?”

佣人有点迟疑,然后看向了翘着腿的顾言。

顾君霆顺着她的视线看去,神情看上去有点漠然:“你让他去帮你遛狗了?”

顾言的身体微僵,翘着的腿也不由自主地放下。

同时也有点不屑。

不就是巴结顾家的人吗?他不明白表哥为什么生气。

“只是借表哥的人用一下而已。”

“表哥应该不会这么小气的吧。”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十六】少爷偏要宠我【十五】少爷偏要宠我【十四】少爷偏要宠我【十三】少爷偏要宠我【十二】少爷偏要宠我【十】少爷偏要宠我【九】少爷偏要宠我【八】少爷偏要宠我【七】少爷偏要宠我【六】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