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少爷偏要宠我【2】

少爷偏要宠我【2】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王叔向前一步:“少爷,这都是老先生为你准备的小孩。他们家庭都很好,受到的教育也是好的,所以少爷不用担心,他们会做出什么不体统的事情。”

“也会听懂少爷说的话。”

苏瓷微仰着小脸,目光落在顾君霆的脸上,漂亮的眼珠子盯着人看。

“统统,他看上去好高冷呀。”

系统:“高冷怕什么,以后还不是跟在我崽崽身后跑。”

苏瓷抿唇,有些害羞。

她想了想。

觉得统统太大言不惭了。

她看着顾君霆,觉得对方也不一定会喜欢上她呀。

似乎是察觉到了她的视线。

顾君霆的目光看了过来,视线落在她的脸上,面上的神色依旧很淡漠。

苏瓷微微张着红唇,揪了揪衣服,有些大胆地叫了一声少爷。

声音软绵绵的,听上去带着小孩特有的软意。

还有点点奶味。

王叔看了过来,看到苏瓷容貌的时候,也觉得对方过于好看了一些。像个女娃娃,不由得出声问道:“你是哪家的孩子?”

苏瓷抿唇,乖巧地说着自己的身份。

她发现顾君霆还在看着自己,不由得微歪着脸,对着人抿唇笑了一下。

顾君霆微顿,将视线转移开了一些。

苏瓷眨了眨眼眸,抿唇。

王叔对苏家有点印象,苏家在这里边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但是小孩教的挺好的。

不会太过谄媚,也不会太过拘谨。

比其他小孩的表现要好很多。

另外几个小孩大约也察觉到了自己并不占什么优势,有点点懊恼,想挽救一些。试图跟顾君霆搭话,打听他的兴趣爱好。

王叔在一边回着:“少爷最喜欢泰戈尔的诗集。”

几个小孩有点茫然,其中一个倒是有点机智地道了一句自己曾经看过的。

顾君霆不咸不淡地打断他道:“那是普希金的。”

小孩面红耳赤,恨不得把自己给埋到地底下去。

王叔不由得叹了一口气,看着这些小孩。虽然气质跟样貌倒是挺好的,看上去也会规矩,但恐怕入不了少爷的眼睛。

他将目光放到苏瓷的身上,只觉得小孩看起来漂亮又乖巧。

像个从小宠到大的一样。

王叔有些不确定,这苏家的孩子,会不会太过娇气了一点。

所以他将目光收了回去,对着一旁的顾君霆道:“少爷,您看?”

其实他觉得顾君霆大约看不上。

又补充了一句:“少爷如果都不满意,老先生还准备了另外一批。”

顾君霆的目光扫视了过去。

对上一个目光有点亮晶晶的眼睛,对方微仰着小脸,有点期盼地望着自己。

他微顿,出声道:“就这个吧。”

王叔一愣,顺着视线看去,倒是没有想到少爷会选看上去有些娇气的瓷白漂亮小孩。

他微微点头,对着苏瓷道:“以后你就跟着少爷玩了,知道了吗?”

苏瓷抿出一个笑容,微仰着小脸,乖巧地说了一声:“好的,少爷,我会很听话的。”

顾君霆看了她一眼,淡淡地嗯了一声。


相关章节: 少爷偏要宠我【七】少爷偏要宠我【六】少爷偏要宠我【五】少爷偏要宠我【四】少爷偏要宠我【三】少爷偏要宠我【一】番外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八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八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八十】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