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76】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76】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带着几分戏谑的语气。

苏瓷不由得蜷缩了一下脚趾头,顺着赵渊的位置看去,小手已经身体本能的先一步,去抓着了。

但是却什么也抓不到。

她这才知道自己被小皇帝给骗了。

赵渊伸出手,碰着她的鼻子道:“乖儿。”

苏瓷奶凶奶凶地看着人:“哀家不是你的乖儿。”

她拍开小皇帝的手,忍不住打了一个奶糯的嗝。

苏瓷有些不好意思地捂住了嘴巴。

赵渊望着她,笑着。

苏瓷放下手,有点不太高兴:“你笑什么?”

赵渊淡淡道:“朕倒是不知道,朕的乖儿原来这么贪吃。”

苏瓷微仰着小脸,总觉得自己似乎被嘲笑了。

她捏了捏小拳头。

想生气,但是生气了,就证明自己承认了。

好气。

苏瓷盯着小皇帝。

想吸光对方的阳气。

赵渊似乎没看出少女眼中奶凶毕露的神情,唇角微扬道:“朕难道说的不对吗?”

苏瓷再也忍不住。

呜呜一口扑上去。

将少年扑在那书案上。

赵渊也不害怕,任由着身后的宣纸乱成一团,抬起眼眸看了过来,一边道:“朕也不知道,朕的乖儿成人以后,会跟母后长得一模一样。”

钱罐子精捂住少年的嘴巴。

“我是妖精。”

赵渊的眼眸看过来,似乎在询问。

苏瓷努力绷着小脸,让自己看上去有些凶。毕竟妖精都是可怕的,而且还是在古时候。

古时候的人们一听到妖精,可都是十分害怕的。

“我是会吃阳气的。”

苏瓷说:“我现在要吃了你。”

她说完,便低下头去,露出小小的尖牙。

湿软的眼眸垂着,看着小皇帝,糯糯道:“你现在知道怕了吗?”

赵渊与她对视着:“你真的是妖精?”

那语气比之前多了一点点庄重。

至少在钱罐子精耳中是这样的。

她微微翘了一下嘴唇,抿唇笑了一下。

很快正起脸色。

继续威胁着小皇帝:“哀家就是妖精,你知道惹哀家生气的下场是什么吗?”

赵渊微偏着脸,松垮地躺在书案上:“我不知。”

那双眼眸却是黝黑地望了过来。

苏瓷有点不太高兴这个神情,像是肆无忌惮,也像是不知所谓一般。

她不由得伸出小手,捂住了小皇帝的眼睛。

趴在人耳边,出声道:“妖精是会吃人的呀。”

“哀家把你养这么大,就是为了吃掉你这个人类的。”

“哀家要把你的肉给吃了。”

赵渊的吐息带着一点温热,传递到了少女细腻的肌肤上,缓缓道:“那母后要现在就把朕的肉给吃了吗?”

苏瓷说是。

“你知道错了吗?”

少女软软的话语传了过来。

带着一点糯糯的。

让人心中听了,只觉得心脏都柔软了。

苏瓷微微抿着嘴唇,她也不是故意要吓小皇帝的。只是她这个太后也是要面子的。

少女漂亮的眼眸,盯着人,有点半心软地在人耳边道:“皇帝,你知道错了吗?”

赵渊不语。

那白玉般的脸,还有高挺完美的鼻梁。就算眼睛被遮住,可光是下半张脸,就足以让人觉得,好一副容貌。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八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八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一】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