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72】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72】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奴才们也不知道陛下为何会突然发了这么大的脾气,脸色阴沉的十分的难看,平日里那双被宫女赞叹的眼眸也带着一股寒冷之气。

“赵继?”

少年将这个名字说了一遍,从唇齿之间泄出,却无端让人觉得背后一寒。

公公额角上的冷汗都流了下来,如实禀报道:“陛下,太后娘娘在那待了片刻的功夫,便回了凤宫。”

赵渊不怒反笑:“哦,他是不是知道母后在那,所以特意在那等着的?”

公公微愣,他有些迟疑,不知道是不是如实汇报。

赵渊看出他脸上的神情,用力的捏着手中的茶杯:“说。”

“太后娘娘原本在喂荷塘的鱼,不知道为何突然问起奴才,陛下是不是也在这。”公公连忙道着:“然后,太后娘娘就见到了大皇子。”

他这话说的十分的委婉。

可赵渊还是听出了其中的意思,他脸色不明,可那俊秀的面旁,却冷白的看上去,有点漠然的意味。那黝黑的眼珠子盯着跪在地上的人,轻启薄唇:“母后跟他说了什么?”

公公犹豫地说:“太后娘娘并没有同大皇子说什么,只是问了他的身份,然后便回了凤宫。”

赵渊盯着人,继续道:“还有其他的吗?”

公公俯身贴地:“陛下,应当没有了。”

他心中有几惴惴,但是高位上的人并不说话,只是气氛难免有些压抑。整个乾宁宫中,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过了好一会儿。

赵渊才道:“朕知道了。”

那声音低低沉沉,像是风雨欲来一般。

让奴才们的心更加的抖了一下。

-

苏瓷已经好几日都没有吃到赵渊的阳气了。

她一直在等阿渊过来找她,但是小皇帝就是不来。

苏瓷微仰着小脸,问:“翠枝,陛下下朝了吗?”

宫女欲言又止。

钱罐子精小手捏着衣裳,软软地道:“陛下会去书房吗?哀家去看看他好不好?”

翠枝垂着眼眸,轻声地说:“太后娘娘,陛下这阵子有些繁忙,等忙完了,应该就会来凤宫看太后娘娘了。”

苏瓷微微抿唇。

有点不太高兴。

她微垂着长睫,又不是非得吃阳气。

不吃就不吃。

她可是一个很有骨气的罐子的。

苏瓷有点委屈地心想,本来就是一个罐子鸭,她也不想做妖精的。

翠枝见太后娘娘坐在铜镜前好一会儿,便说要出去。

翠枝有点为难地说:“陛下...说太后娘娘身体不适,让太后娘娘禁足几日。”

苏瓷抿唇。

“哀家没有身体不适。”

她知道了,小皇帝生气了,所以禁足了她。

苏瓷撑着腮帮子。

认真地心想。

小皇帝说起来还是她一手带大的呢,名义上来说,1她也算是他的母后。

苏瓷微微紧绷着小脸,有点不太高兴了。

要是....要是赵渊肯给她吸很多阳气。

她还是可以考虑原谅对方的。

系统:“崽崽,你是这么没原则的嘛,怎么可以这么快就原谅他。”

苏瓷说:“我真的生气了,统统,我要吸他很多很多的阳气,让他知道自己错了。”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九】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七】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