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69】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69】


推荐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凌风王者荣耀之女神至上至强纨绔逆袭超级战神在都市凌风超级女婿全文免费阅读魂穿弃妃秦恒楚月都市之超级战尊凌风赘婿当道全文免费阅读江策江陌三国之他们非要打种地的我美女总裁的极品高手叶寻欢神级惩罚系统

太后一看就知道是锦衣玉食养着的,皮肤跟少女无二般,肤若凝脂,更是白皙细腻的能掐住水来。

她那双椭圆的眼眸带着浑然天成的媚意,嘴唇嫣然艳丽,千娇百媚,国色天香。

赵渊自小就被她带着的,登基皇位后,听说百依百顺,十分的孝顺。

苏婉君虽然不知道怎么个百依百顺,但也知道皇帝应该是对她姑姑很好的。要不然,她姑姑也不会像个少女一般了。

苏婉君心里头是有些羡慕的。

“姑姑比婉君大了一些,但是看上去比婉君还小。”

她有些含羞带怯地说:“....不知姑姑用的是什么保养的法子。”

苏瓷眨了眨眼眸。

看了过去,微垂着长睫,盯着人,认真地想了想。

然后脸颊微红。

钱罐子精微微抿唇,她现在是一只狐狸精。

吸的是阳气。

大概是因为阳气的缘故吧。

妖精都是靠阳气维持青春永驻的,她应该也是叭。

苏瓷有点不确定的心想。

可是她每次吃阿渊的阳气以后,都会变得十分的精神。

苏婉君见太后不语,却是捏了捏小手,眼眸都变得有些湿软起来。

那模样,勾人的很,十足像是人间里说的的妖精。

她越发的有些不自信起来,她姑姑这么美,陛下真的会看上其他女子吗?

苏婉君倒是没有多想,她只是觉得自己的姑姑这般倾国倾城,赵渊又从小在她膝下长大的。对着她姑姑的这张脸,岂不是觉得其他女子都不入眼了。

不过这般也好。

这样以来,她跟其他的女子也并无什么差别了。

苏婉君最大的优势就是有一个太后姑姑。

苏瓷掀起长睫,看了过去,微抿唇,刚想说些什么。便听到外边的奴才喊着:“陛下来了。”

苏婉君不由有些紧张,捏着帕子,坐在那,但一双眼睛却是偷偷的看了过去。

赵渊进了宫殿,先是行了一个礼。

“母后。”

他注意到一旁的苏婉君,不动声色地说:“朕听说母后家中来了人。”

“想必这位就是表妹吧。”

苏婉君一双眼眸含春,她在春猎上就见过赵渊一次了,如今近看了。觉得对方十分的俊秀好看,那双眼睛落在自己身上,无论是气势还是别的,都带着一种侵略的气息。

她正想娇娇柔柔地叫一声表哥。

却看见赵渊走了两步,眼眸注视着太后,出声道:“母后生朕的气了吗?”

苏瓷坐在位置上,软软糯糯地说:“哀家没有。”

可是她眼睛却是不看着人。

赵渊轻笑一声。

那声音像是带着钩子一样,让苏婉君的耳朵都酥麻了。

她脸颊越发的发烫,可少年的目光却一分都没落在自己身上。

全然放在了坐在位子上的姑姑身上。

苏婉君咬了咬唇,娇娇地叫了一声:“表哥。”

赵渊这才抬眸看来,嗯了一声道:“母后在宫中有些寂寞,朕也寻思着要不要找人陪她两天呢,表妹有心了。”

少年唇边带着一点笑,可话语却是客气疏离的。


相关章节: 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四】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三】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二】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一】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七十】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八】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七】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六】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五】今天也要哄病娇小皇子【六十四】

也许你还喜欢: 她最特别[快穿]快穿反派他甜炸了快穿之病娇们的痴迷类似女主是个钱罐子精的文快穿甜宠男神么么哒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小说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田螺姑娘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的身份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txt女主掉进全是男人的世界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夙璃 小说